默多克和邓文迪在纽约达成离婚协议(图)

发表:2013-11-20 2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两人的婚前协议,邓文迪能够得到默多克财产中的一部分。

【看中国2013年11月21日讯】媒体大亨默多克与第3任妻子邓文迪周三(20日)现身纽约法院,宣布他们已经达成离婚协议,为两人14年的婚姻划下句点。

默多克和邓文迪在纽约曼哈顿一法庭速战速决,10分钟内就达成了离婚协议。

据称,现场气氛融洽,82岁的默多克与44岁的邓文迪在法庭上客套地握了握手并简单地拥抱了一下。

默多克和邓文迪在声明中称,双方已经就离婚事项达成了协议,但未有公开条款。

两人在声明中表示,和解谈判气氛和睦,两人“互相尊重”并同样关心两个女儿今后的生活。

根据离婚协议,邓文迪无法分得默多克在新闻集团的资产,两人离婚也不会改变默多克家族信托基金的继承规则。

目前,默多克通过这个信托基金中有表决权的股票控制新近拆分的新闻集团和21世纪福克斯公司。这些拥有表决权的股份将由默多克的4位成年子女——普鲁登丝、伊丽莎白、拉克伦和詹姆斯继承。

默多克家族目前通过信托基金控制着新闻集团和21世纪福克斯这两家公司约38%的股份。除普鲁登丝外,其他3名子女都积极参与公司的运作;在默多克去世后,这些子女对基金所控制的两家公司38%的股份都拥有表决权。

财富杂志《福布斯》今年9月估计,默多克家族财富约为134亿美元。

美联社引述消息人士说,现年44岁的邓文迪没有新闻集团的股份。她为默多克生下的两个未成年女儿格瑞丝和克洛伊特,是持有870股无投票权的基金的受益人。

该消息人士说,两人的离婚程序将主要根据两份婚前协议,以及两份对婚前协议进行修正的“婚后”协议进行。

根据两人的婚前协议,邓文迪能够得到默多克财产中的一部分。据说默多克的第二任妻子离婚时取得了17亿美元的补偿。

但消息人士说,此次离婚协议支付的钱不可能达到上次那样。

默多克与邓文迪在纽约、伦敦、北京和其它地方都有共同居所,这也将是磋商的内容之一。

美联社说,默多克的律师和邓文迪的律师都没有对有关报道作出回应。

默多克与邓文迪的离婚消息是美国《纽约时报》首先报道的。

邓文迪1968年生于中国山东,从小在江苏省徐州市长大。其父亲当时任一个工厂的厂长。后来全家迁居广州。她1988年19岁时前往美国留学。

1996年,邓文迪从耶鲁大学毕业。之后曾在新闻集团下属的香港星空传媒(2001年前英文名Star TV)工作,因此得以在默多克一次访港时和他相识。

2011年,默多克在英国议会受到电话窃听质询时,一名闯入议会的抗议者试图向他脸上扔装满剃须膏的纸盘子,而邓文迪立即起身掌掴抗议者。邓文迪从此闻名英国媒体。

来源: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