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和鄧文迪在紐約達成離婚協議(圖)

發表:2013-11-20 2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根據兩人的婚前協議,鄧文迪能夠得到默多克財產中的一部分。

【看中國2013年11月21日訊】媒體大亨默多克與第3任妻子鄧文迪週三(20日)現身紐約法院,宣布他們已經達成離婚協議,為兩人14年的婚姻劃下句點。

默多克和鄧文迪在紐約曼哈頓一法庭速戰速決,10分鐘內就達成了離婚協議。

據稱,現場氣氛融洽,82歲的默多克與44歲的鄧文迪在法庭上客套地握了握手並簡單地擁抱了一下。

默多克和鄧文迪在聲明中稱,雙方已經就離婚事項達成了協議,但未有公開條款。

兩人在聲明中表示,和解談判氣氛和睦,兩人「互相尊重」並同樣關心兩個女兒今後的生活。

根據離婚協議,鄧文迪無法分得默多克在新聞集團的資產,兩人離婚也不會改變默多克家族信託基金的繼承規則。

目前,默多克通過這個信託基金中有表決權的股票控制新近拆分的新聞集團和21世紀福克斯公司。這些擁有表決權的股份將由默多克的4位成年子女——普魯登絲、伊麗莎白、拉克倫和詹姆斯繼承。

默多克家族目前通過信託基金控制著新聞集團和21世紀福克斯這兩家公司約38%的股份。除普魯登絲外,其他3名子女都積極參與公司的運作;在默多克去世後,這些子女對基金所控制的兩家公司38%的股份都擁有表決權。

財富雜誌《福布斯》今年9月估計,默多克家族財富約為134億美元。

美聯社引述消息人士說,現年44歲的鄧文迪沒有新聞集團的股份。她為默多克生下的兩個未成年女兒格瑞絲和克洛伊特,是持有870股無投票權的基金的受益人。

該消息人士說,兩人的離婚程序將主要根據兩份婚前協議,以及兩份對婚前協議進行修正的「婚後」協議進行。

根據兩人的婚前協議,鄧文迪能夠得到默多克財產中的一部分。據說默多克的第二任妻子離婚時取得了17億美元的補償。

但消息人士說,此次離婚協議支付的錢不可能達到上次那樣。

默多克與鄧文迪在紐約、倫敦、北京和其它地方都有共同居所,這也將是磋商的內容之一。

美聯社說,默多克的律師和鄧文迪的律師都沒有對有關報導作出回應。

默多克與鄧文迪的離婚消息是美國《紐約時報》首先報導的。

鄧文迪1968年生於中國山東,從小在江蘇省徐州市長大。其父親當時任一個工廠的廠長。後來全家遷居廣州。她1988年19歲時前往美國留學。

1996年,鄧文迪從耶魯大學畢業。之後曾在新聞集團下屬的香港星空傳媒(2001年前英文名Star TV)工作,因此得以在默多克一次訪港時和他相識。

2011年,默多克在英國議會受到電話竊聽質詢時,一名闖入議會的抗議者試圖向他臉上扔裝滿剃鬚膏的紙盤子,而鄧文迪立即起身掌摑抗議者。鄧文迪從此聞名英國媒體。

来源:法國國際廣播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