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为何害怕“英法美”?(图)

作者:杨宁 发表:2013-11-22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官场很久以来流传着这样的说法:江泽民最怕“英法美”。(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11月22日讯】中共官场很久以来流传着这样的说法:江泽民最怕“英法美”。初闻此言,一定会有人对此深感疑惑:江为何要怕英国、法国、美国?且听我慢慢道来,不过,这里所说的“英法美”可不都指国家。

“英”乃是指的宋祖英。民间有这样的顺口溜说江泽民:“家里养着猫头鹰(注:指原配王冶坪),出国带着李瑞英,听歌要听宋祖英。”据《江泽民其人》一书透露,在宋祖英获得“江大哥”欢心之前,江就和中共央视女主播、有夫之妇李瑞英苟合。每次江出访,李瑞英都要陪同,白天在电视上当传声筒,晚上陪解闷。李瑞英由此在央视也被“高看”,其月薪达到了28万元,为主持人之最。

但身为中共喉舌的李瑞英的人品也实在不值得一提。早在1989年“六四”学潮开始、舆论一面倒地支持学生时,李瑞英也是大义凛然,俨然支持民主;但当戒严令一颁布,李马上改换态度,显得对学潮义愤填膺,并积极与中共合作。这点倒与江颇为相似。

自从江泽民给宋祖英手里塞了“有事找大哥”的小纸条后,一步登天的宋开始骄横起来。一次,在江出访东南亚前,她与李瑞英在中南海里“撞了车”,宋以死相逼要江把李瑞英立即赶出去,并且保证永远不来往,就连带李出国做电视报导都不行。宋当时如此说道:“有她没我,有我没她。”据说,二英争风吃醋中,江并不出声,这等于是默许了宋祖英所言。李瑞英嚎啕大哭败阵而去。从此江出国再也看不见李随往,央视则干脆取消了播音员出镜,只在播放江的新闻片时加上旁白。

看来,宋祖英侍宠一发威,倒真是让江惧几分,而这样的“怕”不过是因为“心疼”这“可人”罢了,倒并非是真怕。

至于说到“法”,江泽民倒的确是怕的要死。这里的“法”乃是指的法轮功。自从1999年7月,嫉妒心极强的江以举国之力掀起镇压法轮功的狂涛、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后,不但没有使法轮功屈服,反而使法轮功学员在全世界掀起了“反迫害”行动,广泛揭露迫害真相,并将江泽民、罗干、曾庆红等迫害元凶以“反人类”等罪名告上了多个国家的法庭。而江在任时的每次出访,都会遇到法轮功的抗议。另一方面,随着法轮功和中共的迫害真相为越来越多的世人所了解,越来越多的人站出来支持法轮功,越来越多的人走入了法轮功的修炼行列,法轮功广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更是证明中共打压的失败。

法轮功的顽强超出了江的想像,也让其惶恐不安。在看到无法通过暴力手段压制法轮功后,担心生前死后被清算的江唯一的出路就是保住权力。江遂在十六大上一方面将铁杆黄菊、曾庆红、吴官正、李长春和罗干推进政治局任常委,以掌握实权,牵制胡锦涛、温家宝,避免被清算;一方面又通过军事政变成功留任军委主席,并做出指示:小事情、一般事务,大家商量着办,而关键问题要江拍板,胡锦涛成了受夹板气的“小媳妇”。

然而,这样做并没有让江彻底放心,其在2004年秘密派人到海外找法轮功谈判,扬言只要不在海外起诉江不追究其迫害法轮功的法律责任,江就愿意停止迫害,并美其名曰:给法轮功平反。而作为交换条件,中共将效仿文革结束为平息民愤枪毙大批军人和警察那样,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死多少人,中共将枪毙多少犯罪的“610”人员、警察和国安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国家公务员为其偿命。法轮功明确拒绝了江的条件,表示要停止一切镇压,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同时惩办元凶。

显然,江泽民为了不被清算,唯一的选择只有保住权力。十七大江系周永康被塞入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薄熙来密谋推翻习近平、习近平上台后挑起“南周事件”、借朝鲜核试验搅局,等等,都是围绕保住权力、不被清算这个目的而为。江害怕法轮功到何等地步,由此可见一斑。诚如某些人所言:江泽民乃是为法轮功而活。

再说说“美”,这个“美”倒的确指的是美国。尽管中共领导人、党媒一直高调“反美”,并不时通过将美国的阴暗面传递给中国人从而种下“仇美”的种子,但事实上,中共领导人是非常重视中美关系的,非常渴望得到美国领导人的“认可”,而其反映的心理正是对美国强大实力的害怕。没有什么才能的江泽民就是这样一个人。江在台海危机上的退缩,在中国驻南斯拉夫大使馆被炸一案上的掩盖真相,以及“死乞白赖”地通过外交努力要小布什请其去私人农场做客,都是典型例证。

不过,江对美国最为害怕的还是美国法庭受理法轮功控告其的案件。在被法轮功学员起诉后,江派人用各种手段在美国四处活动,并扬言“愿意付一切代价阻止此案成立”。显然,江心中对美国的恐惧更多的还是源于对法轮功的恐惧。

江泽民害怕“英法美”虽然是政治笑话,但却一语中的,而显然,能让江迄今仍害怕的惟有法轮功。正是迫害法轮功之举,将江泽民牢牢地钉在了历史的耻辱柱上。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