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 优质美容觉 胜过保养品(组图)

发表:2013-11-22 1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22日讯】睡个好觉对于身心健康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除了可以让身体更健康、更有活力外,在面对白天的工作,能使我们的大脑在思考、分析或创意更加有效率。当然,好处还不仅仅包括这些,如解决现代人的面子问题,睡眠的功效也是占一席之地。


网络撷图

睡眠是不花钱的自然美容方法

据报导,只要愿意改变生活习惯,重视睡眠环境的安排,便能安稳入睡,进而达到自然的美肤效果。以下是针对睡眠对人体的美容效益提供读者参考。

修复肌肤损伤

人体皮肤会利用睡眠时间,修补当天遭受损伤的部位,亦即夜晚良好的睡眠,是皮肤获得修复的绝佳机会。而这也是隔天早晨起床,让人气色焕然一新的根本原因。

增进肤色均匀

熬夜后的皮肤看起来苍白无血色或产生斑点。足够的睡眠则能帮助健康血液通过、滋养肌肤。

外表闪亮动人

瑞典的研究人员曾观看缺乏睡眠及睡眠满8小时参与研究者的照片。晚上获得充分休息的人,外表显得健康、不疲累,且深具吸引力。

青春痘消失

充足睡眠,皮肤会显得洁净;另一方面,纵使是成年人睡眠不足,也容易情绪紧张,从而诱发青春痘和黑头粉刺。专家们研究发现,大学生在承受心理压力时,例如在准备考试期间,皮肤会冒出更多的青春痘。

眼睛明亮

睡眠不充分,黑眼圈更明显。若深受黑眼圈困扰,可先涂上薄层的眼霜,接着混合较肤色淡 2个色度的遮瑕膏,轻拍皮肤并涂抹均匀,作暂时性遮盖。

预防眼睛浮肿

眼睛浮肿的主因是头部平躺在床上时,体内液体易聚集在眼睛周围。眼睛浮肿解决方法:晚上以枕头垫高头部,使其高于心脏部位。

轻松养颜 美容觉4要领

想拥有好气色、好肤质,许多人会选择以各种化妆品或保养品,甚至做整形来改变现状。其实,只要睡眠充足就可以改善多种肤质状况。以下4项小诀窍,有助你安稳入眠,好好睡一觉。


网络撷图

泡热水澡

这是帮助入睡,改善皮肤状况最好的其中一种方法。洗个热腾腾的澡,还可搭配其他的保养品使用,诸如芳香泡沫剂、洗澡油及去角质膏。睡前洗澡提高一点体温,往往体温下降后,容易感到困倦并进入梦乡。

远离盐分摄取

如果是习惯性夜晚吃零食的夜猫子,可用水果替代。食用高盐零食会保存体内液体,隔天脸部及身体易浮肿。

睡前以水代替饮料

睡前喝杯小酒似乎能让人觉得轻松,但早晨醒来,皮肤变干燥,而且有放大毛细孔的作用。因此,晚上减少酒精饮料的摄取,并以大量的水替代。脸部毛孔粗补救法:使用含有硫酸锌或明矾成分的润肤水,缩小毛孔。

仰睡不长皱纹

羡慕他人脸部完美无瑕疵吗?那她可能就是习惯仰着睡觉。如果常趴着睡,或脸睡在枕头上,往往导致脸部肌肤无意中生出线条和摺痕。随着时间推移,便长久存在脸上。假若因为其他原因,无法仰躺入睡,可换成光滑的床单或枕头套。

来源:健康养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