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掌相看子女读书命(图)

发表:2013-11-26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26日讯】通过人的面相,可以看到子女的聪明程度和学业的高低。面相上的四学堂决定了子女的读书命,而掌相上的智慧线决定了子女学业的长短。

从面相学上,可以看到子女的聪明程度及学业高低。

虽然面相是天定的,但却有改运的技法。

在人相学上,相学师尊认为有“四学堂”的说法,就是一个小朋友能否有读书命,全赖面相上4个位置。

子女的眼睛学堂

眼睛学堂又称“官”学堂,“官”就是“管”。一双黑白分明、神清目秀的眼睛,能使子女因中科举而当官。这是古代的概念,因为做官才会发达。古书云:“眼为官学堂。又为官星,眼为明秀学堂,须黑白分明,秀长有神,主文章,声誉,而清贵也。”

现代观念,“官”也是“管”就是眼睛好看的子女易于管教的意思。

《人伦大统赋》曰:“前眦似乎曲朐,智足经营。”目如凤凰,主思考能力强,过目不忘,学习能力强,这是俗称的凤眼,前垂后向上如波飘,不理想处是招桃花。

现代家庭,因为有电视机,子女很容易一边吃饭,一边受电视机画面及声音的影响,出现俗称“斗鸡眼”的问题。这种情况要用矫形眼镜矫正,这对于孩子日后的读书运有极大的弥补作用。

子女的额头学堂

四学堂之二,是禄学堂,会不会发达要看子女的额头。额头要丰隆开扬,主其人智达学识俱佳,积极主动,有好的读书命。

最忌子女的额太窄、额低、额偏、额飞、额陷,均会破坏文昌。

子女额头上有毛发,最好剃去,所谓“黄毛额上从,父母早不存”。子女额头有黄毛,影响父母感情的。古书云:“印上禄学堂又为天爵之位,额为禄学堂,额阔顶平,中正满,有官,有禄,少年成功。”

子女的耳朵学堂

耳朵代表五行中的水,要水的子女,耳朵要大,但一定要贴才好。耳朵见痣言聪明。

耳朵称为外学堂,耳朵一定要轮廓分明,厚大光润,垂珠朝口为上上耳。耳与肾通,肾气实,则清而聪,肾气虚,则昏而浊。古书云:“耳为外学堂又为金马玉堂之位,耳为聪明学堂,又为闻名学堂,须得红润,色白过面厚圆,如樱桃,主爵禄,丰厚富贵非常。”

耳缺、耳薄、尖嘴鸡嘴耳都喜欢反抗父母,轮廓飞反亦主凶。

耳朵是左边代表1-7岁流年,右边代表7-14岁流年,子女身体如何,读书运如何,看耳朵即知。

看子女的读书运,耳孔大的子女是记忆能力极好的子女。

子女的门牙学堂

门牙称为“内学堂”,门牙缺了或长得不漂亮,子女多数读书不成。

《人伦大统赋》曰:“当门二齿缺,命蹇于后世,学堂一官全,声闻于天下。”又曰:“班马文章,白苦瓠之美。”牙齿大而密,多而白,长而直主好学,文思敏捷。

如果齿疏、齿小、齿缺都是破坏文昌的,牙齿数目愈多,该人愈有读书运。古书云:“门牙内学堂又为口德学堂,当门齿,为内学堂,又为禄食学堂,要周正而明净,如银,主忠信,孝敬,多食禄。”

八学堂的位置公开

四学堂影响力大,而相学上亦有“八学堂”之说。

(一)高明部学堂——子女的头部,要圆有奇骨为一级。

(二)高广部学堂——子女的额头,要明润丰隆为一等一。

(三)光大部学堂——印堂、双眉之间,要平明无伤,印堂一伤,母亲当缺,一生无运。

(四)明秀部学堂——子女的眼睛,要黑多神藏,眼一坏,一生多变。

(五)聪明部学堂——子女的耳朵,要轮廓分明,白而润,不可见黑。

(六)忠信部学堂——子女的口唇,要唇红齿白。

(七)广德部学堂——子女的舌头,长面厚,色红。如舌头生得不好,可吃鸭舌头补运,效果立显。

(八)璀笋部学堂——子女的眉毛,要细润秀长。

以上八字部分,如果丰满、明秀、骨隆、光润,其人必聪明好学,有读书运。但如果有斑或缺陷,则大坏文昌!

从手相看子女读书命

手相上有一条“智慧线”,在手掌中央表示一个人的头脑及智慧。

这条纹,称为“人纹”,人纹深秀不杂,长度到达约无名指与小指之间的下部附近,子女一定喜欢读书。

人纹有向上之支线是大利读书,人纹若有双重,主子女聪明绝顶。

但如果人纹很短,一定不利读书,如果有折断,主记忆力不好,学习时思想不集中。

如果子女有“夫子眼”,必喜欢读书,而且可通过书本学习知识救世。

子女的读书好气色

气色可以看近来(3个月左右)的考试或读书运如何。

柳庄相法谈到气色与读书,指出命门、双耳、印堂、山根4个部位,要黄润明亮,才可以考试成功。

看气色一般较困难,不要在运动后或沐浴后看气息。我的经验是下午5时后不要看气色,因为在灯光下看气色,都不准确。

为子女看个“文昌相”

如何为子女看个“文昌相”呢?且分为10个步骤——从头看到脚!

(一)先看子女头发,如果十分粗壮浓密,乱发横生,代表子女文昌运欠佳,一生劳碌,而且十分难教!反之,头发柔软,而且发丝幼细,代表易教、听话,一生会比较好运,不用劳碌,做个太平人!

(二)再看子女的额头,额如覆肝者大吉,就是额高而无破无纹。额头凹凸不平,代表子女30岁前学业事业辛苦坎坷!

(三)再看子女眉毛,如眉毛逆,心逆难教!一般子女,眉粗有气势,必然少年得志,眉弱的子女,不会被老师痛斥,产生自卑感!因此子女眉粗,少年运好,也是父母所喜见的。

(四)再看子女的眼,大细眼、高低眼及鸳鸯眼,均主父母离异或因父母而影响学业,子女斗鸡眼必畏高畏事,易患心脏病。因此在学业上,会死记但怕事,难成大事。但是三白四白眼均主子女貌合神离,难以得到大运。

(五)再看子女的耳,耳看子女运最重要,最忌兜风耳,难教及犟嘴,耳见疣聪明但犯水险,耳孔叫风门,如阔必反叛,小心入歧途。如果耳贴近头部则比较
容易教育成材。

(六)再看子女的鼻,如鼻上有黑影青筋,必然为小事而哭泣,脸皮十分薄,而且胆小之极。

(七)再看子女的嘴,嘴生菱角必口才出众,能有讲故事的才能。叫人大声,得众人缘。

(八)子女的牙齿要白要整齐才为文昌牙。

(九)听子女的声音,声音是一个人的运气好坏最重要的标准。

(十)看子女走路时的姿态,通常左脚先行的子女较行运及聪明。

最后——所有家长都会问一句,“我老来有子女侍奉吗?”

答案很简单,只要你照一照镜子便知!

只要你看一看,下巴下边的位置,有没有“肉”,便知道晚年子女运如何!

这个“燕颔”位,如饱满有肉如仓,便必然晚景兴旺而热闹,子女供养奉钱给你用!有用不完的钱。

名位家长不妨马上摸摸自己的下巴,就知道答案了!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