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总视察山东 临沂拆迁逼死女学生(组图)

发表:2013-11-27 05: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6日临沭县白旄镇刘屯村女学生不堪被威逼而上吊自杀,家人讨说法

中国茉莉花革命网站:习总视察山东 临沂拆迁逼死人 晚上村民围政府 警抢尸爆冲突警车被砸

【看中国2013年11月27日讯】2013年11月24日晚,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乘专机抵达“革命老区”山东临沂市,并下榻陶然居。25日上午,习近平参观了华东“革命烈士”陵园和金兰物流基地,下午,到临沭县曹庄镇朱村“老支前”王克昌家看望,继而返回北京。

据有关人士报料,这次习近平出访临沂,省市县共出动特警武警公安消防机关人员达九千余人,在陶然居,光狙击手就50多人,街上便衣无数。习近平所到之处焕然一新,一片祥和安定,所有的冤民访民全都被控制起来。由于习近平要探访朱村,当地政府为了粉饰太平,事先给朱村拨款上亿,给朱村“老支前”家里拨款达30万元。习近平在朱村只停留了32分钟。

25日下午4时习近平刚走,临沭县的拆迁办已急不及待,十几个人去到白旄镇刘屯村刘德生家强迫拆迁,当时只有刘的十九岁中学生女儿祥祥在家,因不堪威胁逼迫上吊身亡。

愤怒的村民把村干部都逮来,让他们跪在遗体前。一辆警车来到现场,村民纷纷朝警车扔石头,车窗被打破,警车连忙逃走。

晚上8时,大批祥祥亲属及村民带着遗体到临沭县委门口讨公道,当局出动大量公安、特警、武警携带警犬在场戒备。10时,警方开始抢尸,双方爆发冲突,最终尸体被抢走,祥祥的父亲、二叔、三叔被抓,许多村民被打伤,多辆警车被村民砸毁。


25日临沭县委前警民对峙


25日临沭县委前警民对峙


24日,习近平乘专机抵达临沂市


25日,习近平车队


25日,习近平专机的空中小姐


自由亚洲电台:不堪政府逼迁 女学生自缢以死抗议

山东临沂刘家屯村的一名女学生﹐为抗议当地拆迁部门无理威逼﹐周一在家里上吊自杀。周一晚8点﹐死者亲属和村民抬尸到当地政府讨说法﹐遭到大批公安武警的阻挠﹐双方发生冲突。愤怒的村民砸毁多辆警车﹐而警察就抢走尸体﹐并打伤多名村民﹔死者的父亲和多名的亲属被当局带走。

被逼上吊自杀的女学生叫刘祥祥﹐今年19岁﹐家住在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县白旄镇刘家屯村。当地一位村民周二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地政府拆迁部门为了完成拆迁任务﹐强行将被拆迁家庭赶回家做工作﹐刘祥祥是由于不堪被威逼而上吊自杀的。

他说: 现在政府不是不允许强拆嘛﹐他们就是把不管你是上学的﹐还是工作的﹐不管你在那里都把你找来做工作﹐上班不让上班﹐上学也不让上学﹐做工作﹐什么时候做通就让你回去。死者家拆迁了很长时间﹐没有效果﹐反正他们家不想搬﹐就让老师把她叫回家﹐工作去了不知多少人上她家了﹐也不知说了什么﹐工作组出来后﹐她就自杀了。

这位村民表示﹐事件发生时死者的父母不在家﹐当他们知道这件事后﹐到村里面找工作组理论的时候﹐发现工作组人员已经走光。死者的亲人以及部分的村民抬住死者的尸体到镇政府和县政府讨说法。

周一晚8点左右﹐死者的亲属和村民抬着遗体在临沭县政府门口讨说法的时候﹐当局出动大批公安﹑特警以及武警携带警犬在现场戒备。到了晚上十点﹐警方开始抢尸﹐双方发生冲突﹐愤怒的村民砸毁了多部警车﹐而警方最终抢走尸体﹐还打伤多名村民﹐而死者的父亲和另二名亲属也被警方带走。

记者问︰目前这个事件还没有平息是吧?
村民︰ 对对对﹐他们家里人今天上市里去了﹐县里面处理不了﹐就到市去处理。

记者随后拨打当地镇政府和县政府的电话了解相关的情况﹐但电话一直未能接通。

来源:中国茉莉花革命网站/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