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總視察山東 臨沂拆遷逼死女學生(組圖)

發表:2013-11-27 05: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6日臨沭縣白旄鎮劉屯村女學生不堪被威逼而上吊自殺,家人討說法

中國茉莉花革命網站:習總視察山東 臨沂拆遷逼死人 晚上村民圍政府 警搶屍爆衝突警車被砸

【看中國2013年11月27日訊】2013年11月24日晚,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乘專機抵達「革命老區」山東臨沂市,並下榻陶然居。25日上午,習近平參觀了華東「革命烈士」陵園和金蘭物流基地,下午,到臨沭縣曹莊鎮朱村「老支前」王克昌家看望,繼而返回北京。

據有關人士報料,這次習近平出訪臨沂,省市縣共出動特警武警公安消防機關人員達九千餘人,在陶然居,光狙擊手就50多人,街上便衣無數。習近平所到之處煥然一新,一片祥和安定,所有的冤民訪民全都被控制起來。由於習近平要探訪朱村,當地政府為了粉飾太平,事先給朱村撥款上億,給朱村「老支前」家裡撥款達30萬元。習近平在朱村只停留了32分鐘。

25日下午4時習近平剛走,臨沭縣的拆遷辦已急不及待,十幾個人去到白旄鎮劉屯村劉德生家強迫拆遷,當時只有劉的十九歲中學生女兒祥祥在家,因不堪威脅逼迫上吊身亡。

憤怒的村民把村幹部都逮來,讓他們跪在遺體前。一輛警車來到現場,村民紛紛朝警車扔石頭,車窗被打破,警車連忙逃走。

晚上8時,大批祥祥親屬及村民帶著遺體到臨沭縣委門口討公道,當局出動大量公安、特警、武警攜帶警犬在場戒備。10時,警方開始搶屍,雙方爆發衝突,最終屍體被搶走,祥祥的父親、二叔、三叔被抓,許多村民被打傷,多輛警車被村民砸毀。


25日臨沭縣委前警民對峙


25日臨沭縣委前警民對峙


24日,習近平乘專機抵達臨沂市


25日,習近平車隊


25日,習近平專機的空中小姐


自由亞洲電臺:不堪政府逼遷 女學生自縊以死抗議

山東臨沂劉家屯村的一名女學生﹐為抗議當地拆遷部門無理威逼﹐週一在家裡上吊自殺。週一晚8點﹐死者親屬和村民抬屍到當地政府討說法﹐遭到大批公安武警的阻撓﹐雙方發生衝突。憤怒的村民砸毀多輛警車﹐而警察就搶走屍體﹐並打傷多名村民﹔死者的父親和多名的親屬被當局帶走。

被逼上吊自殺的女學生叫劉祥祥﹐今年19歲﹐家住在山東省臨沂市臨沭縣白旄鎮劉家屯村。當地一位村民週二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當地政府拆遷部門為了完成拆遷任務﹐強行將被拆遷家庭趕回家做工作﹐劉祥祥是由於不堪被威逼而上吊自殺的。

他說: 現在政府不是不允許強拆嘛﹐他們就是把不管你是上學的﹐還是工作的﹐不管你在那裡都把你找來做工作﹐上班不讓上班﹐上學也不讓上學﹐做工作﹐什麼時候做通就讓你回去。死者家拆遷了很長時間﹐沒有效果﹐反正他們家不想搬﹐就讓老師把她叫回家﹐工作去了不知多少人上她家了﹐也不知說了什麼﹐工作組出來後﹐她就自殺了。

這位村民表示﹐事件發生時死者的父母不在家﹐當他們知道這件事後﹐到村裡面找工作組理論的時候﹐發現工作組人員已經走光。死者的親人以及部分的村民抬住死者的屍體到鎮政府和縣政府討說法。

週一晚8點左右﹐死者的親屬和村民抬著遺體在臨沭縣政府門口討說法的時候﹐當局出動大批公安、特警以及武警攜帶警犬在現場戒備。到了晚上十點﹐警方開始搶屍﹐雙方發生衝突﹐憤怒的村民砸毀了多部警車﹐而警方最終搶走屍體﹐還打傷多名村民﹐而死者的父親和另二名親屬也被警方帶走。

記者問︰目前這個事件還沒有平息是吧?
村民︰ 對對對﹐他們家裡人今天上市裡去了﹐縣裡面處理不了﹐就到市去處理。

記者隨後撥打當地鎮政府和縣政府的電話瞭解相關的情況﹐但電話一直未能接通。

来源:中國茉莉花革命網站/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