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偷女大学生:又不是我让你抓的小偷

发表:2013-11-29 14: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29日讯】在武打片里,大伙经常会看到好汉们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前几天,西安也有一个小伙路见不平出手相助,没想到自个受了伤不说,后面的事儿更让人心寒。

咦,这大白天的,怎么这个小伙咋趴在床上不动弹呢?

小孟:“哎,我也没办法,我也想和正常人一样舒舒服服睡个觉,关键是我屁股上被扎了两刀。”

被扎两刀,谁下手这么狠?这事说起来,是在11月22号早上,小孟在西安南郊的罗家寨村附近买早点上班时,发现了一个人。

小孟:“我当时看到一个大约三四十岁的人,拿着镊子,在一个女学生左侧兜里夹东西,我特别恨小偷,就出手阻止他。”

半路杀出个“孟咬金”,小偷的贼生意肯定黄了,当时就吹鼻子瞪眼,和另一个同伙直往小孟跟前扑,没说几句就动了手。

小孟:“一顿暴打之后,小偷转身就走了,我当时被打得晕晕乎乎的,旁边被偷的女孩看到我,说我腿部流血,我当时一看,哇,怎么流这么多血。”

一看出了事,被偷的女孩赶紧报警,陪着小孟去了附近的医院,交了一千多元的治疗费之后,就再也没出现,小孟只知道她是西安雁塔西路一所高校的在校大学生。那么,小孟勇斗小偷受伤的事是真的吗?咱还是赶紧联系这个女孩问问情况。

女孩:“我现在给你作证能咋?你是能把西安全部的小偷都能逮住还是咋?你能保证小偷不来给我找事?我已经够可以了吧?再说了,又不是我让你抓的小偷对不对?”

一个堂堂的在校大学生说出这话,真是让人透心凉。不过,小孟有着自个的说法。

小孟:“心里真的觉得很委屈。”

记者:“以后遇上小偷你会不会出手?”

小孟:“会,我仍然还会,但是跟这次的方式不一样,我会选择用其他的方式方法来处理这件事。”

来源:西部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