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场景:世界最深开阔露天坑(图)

发表:2013-12-02 2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02日讯】在墨西哥地下深达300多米的“小矮人洞”里隐藏着一个秘密花园。这些令人望而生畏的深洞是世界上最深的开阔露天坑。它们看起来像是出自《哈比人历险记》的场景。

顺着绳索进入华斯特卡洞。欣克尔表示,只有那些经验最为丰富的洞穴探险者才能“驯服”墨西哥阿奎斯蒙地区的这些巨大坑洞。这些洞穴的西班牙语名字是“Sótano de las Golondrinas”,意思是燕子的地下室,有很多鸟生活在洞壁的石缝里。

摄影师艾米-欣克尔在1月对墨西哥洞穴进行的为期一周的探险活动中,拍摄了这些场面宏伟壮观的图片。洞底有3个足球场那么大,地面上随处可见千足虫、昆虫、蛇和蝎子。

据诡秘地图(atlasobscura.com)说,它的深度足以放下埃菲尔铁塔或者克莱斯勒大厦,自由女神像立着放在里面,只有肩膀以上的部位会露在外面。欣克尔表示,只有那些经验最为丰富的洞穴探险者才能“驯服”墨西哥阿奎斯蒙地区的这些巨大坑洞。

26岁的欣克尔说:“具备一定的相关知识,并经过训练,探洞还是非常安全的。作为洞穴探险者,我们利用单绳技术(SRT)下降和爬升,这与攀爬岩壁的常规岩石作业不同。在探险岩洞时,尤其是像这些口小,向下越来越大的洞穴,你经常会距离洞壁30到50米。”  

VBATS的创始人迈克-曼科成立这个探险队,为对单绳技术感兴趣的人提供实现梦想的机会。家住美国阿拉巴马州的欣克尔说:“我们一起训练,一起学习,一起探险。我们都在努力让这些旅行变成现实,因为我们很爱这一行。这确实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团队。”

科比罗斯洞里的人。到达洞底后,一些人会在那里搭起帐篷,并在里面过夜。艾米表示,她是VBATS的一名成员,这是由一群探洞者组成的探险队,他们喜欢结伴去探洞。

该洞深达300米,这里有一条狭窄通道,穿过它就能抵达512米深处。到现在定点跳跃者(BASE jumper)变得越来越流行,触到洞底需要大约10秒,而重返洞口的过程更加缓慢,一般需要40分钟到2小时。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