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自我人气妙招(图)

发表:2013-12-03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03日讯】公司聚餐、朋友聚会、赴约吃饭,各种各样的饭局充斥我们的生活,有的人在饭局上如鱼得水、谈笑风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有的人却焦灼难耐、左右为难,恨不得快点结束早回家。想成为聚餐中的交际花,成为被关注的对象么?本文揭秘某些不为人知的聚餐小技巧,有效提升你的个人魅力,增强你的异性缘。

(一)点菜时征询大家的意见

适合星座:性格毛躁的白羊座、射手座以及唯我独尊的狮子座,可以在这方面多加改进哦。可别忽视了点菜,点菜是最能体现一个人教养的时候。如果这顿盛宴是由某个主人宴请,那么你大可不必急着去点菜,让主人自己去点菜,这是对主人的礼貌。如果主人推辞,一定坚持,这个时候菜单传到你的手上,可别猴急猴急地马上下单,你要是能非常和气地征询大家的意见,比如大家有什么不吃的,或者大家最喜欢吃什么,那么你一定能给餐桌上的大众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  

(二)主动担当盛饭盛汤的责任

适合星座:温柔贤惠的巨蟹座、处女座,沉默实在的摩羯座、金牛座非常适合。不要以为只要高声阔谈才能引起众人的注意,其实一个小小的默默无闻的举动也会吸引大众的视线。主动为饭局的每一个人添饭盛汤,看上去是一件有些卑微的事情,但是这正好体现了你贤惠的一面,无私奉献的精神也会让饭局的每一个人感动的。如果这其中刚好有你爱慕的对象,那么你的他心目中的砝码也瞬间飙升。

(三)无法喝酒时不要硬喝,用喝酒过敏做借口

适合星座:风象星座(水瓶座、天秤座、双子座)说谎时面不改色心不跳,值得尝试;水象星座(双鱼座、巨蟹座、天蠍座)感情丰富,心底柔软,找借口时一定要坚决。

饭局上你是否碰到过劝酒的蛮子呢?你会推辞说,我不会喝,真的无法喝,几次三番定力不足的你还是经不住劝酒的架势最终硬著头皮上阵。其实有一个方法,既可以体现饭局上你的大度风范又可以避免来回推辞的尴尬,那就是用喝酒过敏的借口推掉,然后不管对方怎么死缠烂打一定要坚持一口都不喝,最后为了给对方补偿一个面子,别忘了让服务员为你添点茶水,然后以茶代酒表示对对方的敬意。注意哦,这个借口也是有信用度的哦,如果在这桌以这个借口搪塞,在那桌却又喝起了酒,后果,你知道的。  

(四)有老年人或小孩在旁边时,多关心他们的口味

适合星座:有爱心的巨蟹座、双鱼座。如果聚会中,有老人或者小孩在场,多多关心他们会让你在人群中的魅力指数加分哦。老人或者小孩坐在自己的旁边,不要只光顾著自己吃饭,温和地问询一下他们要吃什么,然后主动为他们夹菜。一个对老人和小孩有着如此爱心的人,其人格品质也可窥见一二。

(五)说一些有意思的话题

适合星座:灵动善变的双子座、创意无限的水瓶座、优雅知性的天秤座、幽默诙谐的天蠍座、万众瞩目的狮子座。

要成为饭局的焦点,多动嘴皮子那是不可或缺的。大方洒脱、出口成章的女性在饭局上有如绽放的玫瑰,魅力无穷。多说话,说好话,这样的话题女王谁不喜欢呢?充分调动你的幽默细胞,释放你的快乐因子,让每一个人都感受放松的惬意,你在大家的心目中也会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

来源:faceboo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