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中南海双规周永康内幕(图)

作者:金善禧 发表:2013-12-05 06: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日1日黄昏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在中南海宣布了中央对周永康展开调查的决定,周永康当场昏厥倒地...

【看中国2013年12月05日讯】(看中国记者金善禧报道) 中南海尚未对中共中央政治局前常委、中央政法委前书记周永康被双规消息正式证实,海外媒体今日再曝光周永康被双规详细内幕。博讯网4日消息,对周永康的调查决定由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拍板正式收网,七名政治局常委以投票表决方式一致同意。海外媒体明镜5日引述北京消息称,12日1日黄昏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在中南海宣布了中央对周永康展开调查的决定,周永康当场昏厥倒地。一位已退休的前政治局常委在看完调查報告后称,周永康是中国过去一百年來最大的暴徒。

博讯网消息称:代号为中共中央“二号专案”的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前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涉嫌重大违法违纪案件,12月1日由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拍板正式收网,七名政治局常委以投票方式表决,一致同意对周永康采取进一步特别措施,限制自由,以便进一步开展调查。

12月1日傍晚中办主任栗战书在中央警卫局特别小组陪同下,亲赴周永康在中南海住处宣布有关决定。据悉周永康虽对自己的前途早有预感,但听栗战书宣读后仍承受不住巨大打击,瘫倒在地,被人架上床。

当晚宣布决定后周永康和比周小20多岁的周妻贾晓烨即被软禁于住处,24小时被监视。周妻贾晓烨涉嫌参与了多起周永康的贪腐案,周永康的秘书谭红和他的司机、家中的保镖等,都在同日晚上被带走。

消息指称经专案组调查,周的问题不但超出法律底线,甚至超出人之常伦。同时周永康曾与薄熙来串谋,推翻中共十七大已确定由习近平在十八大接班任总书记、李克强任总理的决定,在十八时推薄入常委,然后再发动中南海政变刺杀习近平,由薄熙来做总书记。

另据明镜网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辦公厅主任栗战书在中南海宣布了中央的有关決定。对周永康的调查部分结果在党内高层领导中传阅后,一位退休的前常委称:周永康是中国过去一百年來最大的暴徒,台上十多年其势力范围成为一个中共有史以来最大黑帮、罪犯和有组织犯罪的头目。

过去几十年,周永康有效地建立起了巨大的网络:由众多腐败官员和民营企业老板组成的周家党,包括政法系统、宣传系统、军方、央企和辽宁、四川、湖北、广东等省的高级官员,其中至少有八个人被双规,其中一个是上周被查的湖北一名副省长。

中共中央政治局前常委、中央政法委前書記周永康涉嫌謀殺,包括涉嫌企图谋杀中共领导人,以及參與了多宗大型腐敗案件,將是中共歷史上前所未有的一件大案。

据悉,周永康涉嫌谋杀、计划刺杀国家领导人的政变,以及巨大的腐败。周永康的两个儿子之一周斌也被采取措施,收押调查。

美国乔治梅森大学客座教授章天亮表示:处理周永康,如果不能够斩草除根的话,那在这个过程中,我相信曾庆红、江泽民还会利用他们掌握权力,拼死一搏,可能还会对习近平阵营造成相当大的伤害。共产党本身它是一个犯罪集团,只要共产党还存在的话,中国的问题只能越来越恶化,中共里边还有很多人沾了血债他们都非常害怕,一旦失去权力的话会被清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