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中南海雙規周永康內幕(圖)

作者:金善禧 發表:2013-12-05 06: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日1日黃昏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辦公廳主任栗戰書在中南海宣布了中央對周永康展開調查的決定,周永康當場昏厥倒地...

【看中國2013年12月05日訊】(看中國記者金善禧報導) 中南海尚未對中共中央政治局前常委、中央政法委前書記周永康被雙規消息正式證實,海外媒體今日再曝光周永康被雙規詳細內幕。博訊網4日消息,對周永康的調查決定由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拍板正式收網,七名政治局常委以投票表決方式一致同意。海外媒體明鏡5日引述北京消息稱,12日1日黃昏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辦公廳主任栗戰書在中南海宣布了中央對周永康展開調查的決定,周永康當場昏厥倒地。一位已退休的前政治局常委在看完調查報告後稱,周永康是中國過去一百年來最大的暴徒。

博訊網消息稱:代號為中共中央「二號專案」的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前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涉嫌重大違法違紀案件,12月1日由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拍板正式收網,七名政治局常委以投票方式表決,一致同意對周永康採取進一步特別措施,限制自由,以便進一步開展調查。

12月1日傍晚中辦主任栗戰書在中央警衛局特別小組陪同下,親赴周永康在中南海住處宣布有關決定。據悉周永康雖對自己的前途早有預感,但聽栗戰書宣讀後仍承受不住巨大打擊,癱倒在地,被人架上床。

當晚宣布決定後周永康和比周小20多歲的周妻賈曉燁即被軟禁於住處,24小時被監視。周妻賈曉燁涉嫌參與了多起周永康的貪腐案,周永康的秘書譚紅和他的司機、家中的保鏢等,都在同日晚上被帶走。

消息指稱經專案組調查,周的問題不但超出法律底線,甚至超出人之常倫。同時周永康曾與薄熙來串謀,推翻中共十七大已確定由習近平在十八大接班任總書記、李克強任總理的決定,在十八時推薄入常委,然後再發動中南海政變刺殺習近平,由薄熙來做總書記。

另據明鏡網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辦公廳主任栗戰書在中南海宣布了中央的有關決定。對周永康的調查部分結果在黨內高層領導中傳閱後,一位退休的前常委稱:周永康是中國過去一百年來最大的暴徒,台上十多年其勢力範圍成為一個中共有史以來最大黑幫、罪犯和有組織犯罪的頭目。

過去幾十年,周永康有效地建立起了巨大的網路:由眾多腐敗官員和民營企業老闆組成的周家黨,包括政法系統、宣傳系統、軍方、央企和遼寧、四川、湖北、廣東等省的高級官員,其中至少有八個人被雙規,其中一個是上週被查的湖北一名副省長。

中共中央政治局前常委、中央政法委前書記周永康涉嫌謀殺,包括涉嫌企圖謀殺中共領導人,以及參與了多宗大型腐敗案件,將是中共歷史上前所未有的一件大案。

據悉,周永康涉嫌謀殺、計畫刺殺國家領導人的政變,以及巨大的腐敗。周永康的兩個兒子之一週斌也被採取措施,收押調查。

美國喬治梅森大學客座教授章天亮表示:處理周永康,如果不能夠斬草除根的話,那在這個過程中,我相信曾慶紅、江澤民還會利用他們掌握權力,拚死一搏,可能還會對習近平陣營造成相當大的傷害。共產黨本身它是一個犯罪集團,只要共產黨還存在的話,中國的問題只能越來越惡化,中共裡邊還有很多人沾了血債他們都非常害怕,一旦失去權力的話會被清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