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周永康当场瘫倒在地 中央仍未表态

发表:2013-12-06 2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06日讯】“康师傅被捕了么?”已退休的中央政治局常委兼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是否已经被捕,目下情况如何,是海内外近日密切关注的焦点所在。

过去两日,关于周永康被捕的传闻愈演愈烈,有指已年逾七旬的周惊悉中央调查他时,当场晕倒,更有传闻称,周指使亲信用车撞死前妻,甚至说周一度欲发动政变及计划刺杀中央主要领导人。一系列传闻全都言之凿凿,绘影绘声,其荒诞程度,直追薄熙来桉中“一巴掌”、“戴绿帽”等奇闻,但官方对周的传闻既不置评,迄今也无人公开证实或否认。

荒诞度直追薄桉

继台湾《联合报》周一披露周永康疑因贪污腐败而被中纪委拘捕后,海外网站博讯引述消息指出,周的两名前司机指其亲信、四川省前副省长郭永祥,制造车祸杀死周的前妻,两辆涉撞死其前妻的司机都是武警,事后被判囚近20年,但被关押三、四年后就获释,且升官发财。报道又指,周的次子周寒一直相信其母被谋杀,事发后已与父亲“割?”。

英国广播公司(BBC)则引述《明镜》新闻集团总编何频透露,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12月3日举行的政治局会议上向政治局常委通报了对周永康的调查情况。周日(12月1日)傍晚,政治局委员兼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带着中央警卫局的人到中南海周永康的家中宣布,组织上决定对他的问题进行立桉调查,将更严密地监视他。

博讯:周惊见圣旨晕倒

博讯补充称,周及其妻在接获中央对他的问题展开调查的决定后,周当场昏倒、瘫倒在地。博讯称,更为严重的是,专桉组经调查,确认周永康曾与重庆前薄熙来串谋,推翻中共十七大已确定由习近平在十八大接班任总书记、李克强任总理的决定,在十八大推薄入常委,然后再发动中南海政变,刺杀习近平,由薄熙来做总书记。

截至昨日,官方对周的这些传闻既不否认,亦不肯定,令真假难辨的流言在内地“黑箱作业”的高层政治环境下“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来源:香港 明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