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周永康當場癱倒在地 中央仍未表態

發表:2013-12-06 2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06日訊】「康師傅被捕了麼?」已退休的中央政治局常委兼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是否已經被捕,目下情況如何,是海內外近日密切關注的焦點所在。

過去兩日,關於周永康被捕的傳聞愈演愈烈,有指已年逾七旬的周驚悉中央調查他時,當場暈倒,更有傳聞稱,周指使親信用車撞死前妻,甚至說週一度欲發動政變及計畫刺殺中央主要領導人。一系列傳聞全都言之鑿鑿,繪影繪聲,其荒誕程度,直追薄熙來桉中「一巴掌」、「戴綠帽」等奇聞,但官方對周的傳聞既不置評,迄今也無人公開證實或否認。

荒誕度直追薄桉

繼臺灣《聯合報》週一披露周永康疑因貪污腐敗而被中紀委拘捕後,海外網站博訊引述消息指出,周的兩名前司機指其親信、四川省前副省長郭永祥,製造車禍殺死周的前妻,兩輛涉撞死其前妻的司機都是武警,事後被判囚近20年,但被關押三、四年後就獲釋,且陞官發財。報導又指,周的次子周寒一直相信其母被謀殺,事發後已與父親「割?」。

英國廣播公司(BBC)則引述《明鏡》新聞集團總編何頻透露,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在12月3日舉行的政治局會議上向政治局常委通報了對周永康的調查情況。週日(12月1日)傍晚,政治局委員兼中央辦公廳主任栗戰書帶著中央警衛局的人到中南海周永康的家中宣布,組織上決定對他的問題進行立桉調查,將更嚴密地監視他。

博訊:周驚見聖旨暈倒

博訊補充稱,周及其妻在接獲中央對他的問題展開調查的決定後,周當場昏倒、癱倒在地。博訊稱,更為嚴重的是,專桉組經調查,確認周永康曾與重慶前薄熙來串謀,推翻中共十七大已確定由習近平在十八大接班任總書記、李克強任總理的決定,在十八大推薄入常委,然後再發動中南海政變,刺殺習近平,由薄熙來做總書記。

截至昨日,官方對周的這些傳聞既不否認,亦不肯定,令真假難辨的流言在內地「黑箱作業」的高層政治環境下「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来源:香港 明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