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被擒拿 温家宝令计划付大代价

发表:2013-12-06 2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06日讯】目前中国局势激变,就在美国副总统拜登访华之时,中共释出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父子及妻子被双规消息,引起全世界关注。中共江泽民集团阵营则断尾求生,利用其控制和渗透的海外媒体大肆放风,在抛弃周永康与其切割之时,也不忘猛咬死敌温家宝、令计划,在报导中“掺沙、埋钉子”。

周永康出事 江派不忘捆绑死敌温家宝令计划

近日,就在美国副总统拜登访华会见习近平的前后,中共释放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和妻子被双规的消息,引起了全世界的高度关注。

亲江派阵营的海外媒体藉机大肆“掺沙、埋钉子”报导,让江泽民与周永康切割的同时,不忘把江派的死敌温家宝和令计划“捆绑”上,称温令是习近平反腐的下一个目标。

温家宝令计划是江派的眼中钉

温家宝、令计划一直是江派的眼中钉,他们分别扳倒江派几名高官要员,让江派受到重创,打乱了江派夺权的计划。

去年,王立军为免被薄熙来灭口,逃入美国驻成都领事馆,从而揭开了中共高层内斗黑幕,致使薄熙来、周永康活摘器官、贩卖尸体以及图谋政变的计划被曝光。

随后在两会结束后,温家宝在3月14日记者会上暗批重庆模式是文革余毒,还要求“现任重庆市委和市政府必须反思,并认真从王立军事件中吸取教训。”第二天15日,已结成联盟的胡温习就出手将薄熙来免职。更早之前,薄熙来无法在中共十七大晋升副总理,2007年被下放到重庆,就是因为温家宝和吴仪的极力反对所致的。

薄熙来的下台打乱了江派的政变阴谋计划。江派原策划十八大让薄熙来进入政治局当政法委书记,利用掌控的武警,用两年时间准备,然后逮捕习近平夺权。

而令计划则在中共“十七大”前帮助胡锦涛打掉了江泽民隔代接班人陈良宇,让江派元气大伤。不得不重新找权力继承,最后选定了死命跟随江泽民血债累累的薄熙来。

2011年令计划参与主使中纪委调查王立军,最终导致王立军与薄熙来反目,江派的权力继承血脉再次被令计划掐断。

令计划儿子遭暗杀 刑讯武汉商人栽赃

2012年3月15日薄熙来被免去重庆市委书记一职后三天,传出令计划儿子令谷的“法拉利事件”,令谷也在这场车祸中身亡。

有北京高层消息人士曾透露,“法拉利事件”实质是“令计划的儿子遭到政治谋杀,曾庆红、周永康藉此施放恐怖,威胁高层其他人对薄熙来案‘收手’”。

今年,海外媒体曾报导,在薄熙来发动的重庆打黑运动中被判刑、裸身受讯的武汉亿万富商徐崇阳曾被周永康密令北京政法委系统与湖北政法委联手对其多次刑讯逼供,逼其承认三点:1、接受胡锦涛的“大内总管”令计划的密令;2、是法轮功学员;3、同时接受美国情报部门的指令。目的是要把徐案办成一个针对时任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法轮功、美国政府的“铁案”。

徐崇阳透露,其案是江派打击胡锦涛、温家宝、令计划严密策划政变的一部份。

3•19北京政变未遂 “天线宝宝大战康师傅”疯传网络

就在令计划儿子被暗杀的第二天,3月19日夜北京城内一度响起了枪声。有消息称,当日夜里周永康动用京城能控制的武警发动政变。以致当天网络疯传“天线宝宝大战康师傅”(暗指温家宝和周永康),而“康师傅”一派因战前损失大将“西红柿”(暗指薄熙来)最终败北,导致“康师傅”下架。

随后获悉,3•19周永康发动政变失败,之后周即失去了他在北京的权力,周的权力移交给时任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只等着“十八大”后下台。之后,周永康的公开露面完全是中共为了保政权而营造的团结假象。

温家宝死磕周永康 以辞职逼中南海调查

去年,4月底就在中南海酣战的时候,著名的山东临沂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摆脱政法委的软禁逃入美国驻北京大使馆,并发表一个要求温家宝彻查政法委非法迫害其的视频,从而引发轰动一时的外交事件,政法委、周永康再次成为舆论的标靶。当时,有北京接近高层的人士透露:“陈光诚能够走脱,绝不完全是运气和巧合,其中还包括‘暗助’。”

紧接着在5月6日深夜,多位名人在微博和推特上传“北京要出大事!温家宝或将辞职”。此传闻在民间及国际媒体上引起轰动。

事后,《大纪元》独家报导,陈光诚事件前后在一次政治局扩大会议中,温家宝与周永康撕破脸皮,要求调查周永康。周永康也拿出海外的温家宝负面传言,要求对温家宝的夫人同时也进行调查,并得到曾庆红的支持。

温家宝则罕见抛出狠话称:“如果我本人及家人有任何敛财行为,我马上辞职!”但是周永康和曾庆红在温家宝发出此言后并没有再坚持要求调查温家宝的夫人,因为关于温家宝家人贪污的假消息就出自周永康、薄熙来委托百度总裁系统编造的,这是周、薄策划夺权的整体计划中的媒体假消息策略战的其中一环。

中共十八大前温家宝曾遭江派“自杀式”抹黑

最让江派害怕、憎恨温家宝的原因是,温家宝在任内多次提出平反六四、平反法轮功,并谴责活摘器官的罪行。

王立军事件后,温家宝是中共高层中最毫不犹豫提出将薄熙来送入监狱的人。温家宝说:“前六、七年,其实更早时候,镇压法轮功给中国带来的可怕后果就已经看到了,我们经过调查发现江泽民使用令人震惊的国家财力去镇压一个手无寸铁的民间团体,非常荒谬,一直到现在,这个问题中央都没有去面对、去解决。”

有消息称,温家宝在中南海内部会议上说:“不施麻药,摘活人器官,还拿去赚钱,这是人干的事情吗?这种事情发生多年了,我们要退休了,还没解决……”“现在出来王立军这件事,全世界都知道了,借处置薄熙来把法轮功的问题解决了,应该是水到渠成……”

在2012年3月14日,温家宝在记者会上除了批薄熙来外,还多次强调哪怕去死,也要“对得起人民,对得起国家”、“以得到人民的谅解和宽恕”。其实就是因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温家宝虽然身为国家总理却无法制止而感到愧疚。

在去年中共十八大前,江派对温家宝的抹黑达到最高峰,以周永康为代表的江派残余通过国安系统的特务有意对西方主流媒体“曝光”温家宝“贪腐”假材料,以“自杀式”行动向胡习联盟叫板,争取十八大上的权力。10月26日《纽约时报》在头版刊登。

事后,《美国之音》驻北京记者证实,在北京的英文媒体的机构或者说外文媒体的机构都收到一份非常厚的报告,包括温家宝家人的经济投资情况,甚至包括一些审计机构的认证。从《纽约时报》报导的内容看,很多并不是新闻,是几年前早在网络上流传的传言。

其实,早在几年前,周永康和薄熙来以迫使谷歌退出中国,使百度一家独大为条件,操控“百度搜索”在互联网上发起抹黑胡锦涛、温家宝及习近平等3人的活动。

再有,江泽民根本就无法与周永康、薄熙来案切割。

薄熙来升官、被选为江派为保不被清算而拚死争夺权力的继承人,之前就是因为薄熙来为讨好江泽民而疯狂镇压法轮功,并在大连修建秘密关押场所,非法关押上访不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以至后来发生大规模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贩卖尸体。

薄熙来在去年3月9日、今年8月底的庭审中都透露,王立军事件背后是政法委周永康。而周永康则是江泽民的侄女婿,其进入政治局常委就是江泽民一手操办的。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