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睡过谷开来 下场比薄熙来更惨(图)

发表:2013-12-06 2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06日讯】 谷开来和周永康也有一腿

值得注意的是,在谷开来与王立军的关系“如胶似膝”时,据知情人士透露,谷曾经游说过时任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替王立军求官。

这一点也可从法庭文件中找到根据。据原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郭维国推测:“王立军想通过?桉控制薄谷开来,达到个人仕途目的。李阳在3号楼的表功透露了桉情,破坏了王的计划和步骤。”

那么,王立军的个人仕途目的是什么呢?就是前文所谈到的要当重庆市委常委吗?没当上就对谷开来和薄熙来有意见,导致他最后背叛谷开来和薄熙来?

了解实情的北京消息人士告诉《中国密报》:“这些疑问显然是外界的一些猜测,与实情相距甚远,王立军可是个野心勃勃的人,在帮助薄熙来唱红打黑而名扬中外后,他的仕途目标并不是重庆市委常委,而是想当公安部副部长。这一点,早在薄熙来没倒台前,北京高干圈子内就多有议论。其中就包括,周永康极力想让薄熙来接任政法委书记,把王立军从重庆调到北京担任公安部副部长,等等。”

在谷开来于2012日两会后被抓时,曾有传闻称她已供认,她所做的一切周永康都知情,而且周还占她便宜。据明镜新闻网披露,谷开来被抓后就供认,她是薄熙来与周永康之间关于他们策划密谋的信息传递人。她做的一切,周永康都知情,包括她要求那个英国人海伍德为周永康和薄熙来所干的事。

谷开来坚持见到曾保证过她和丈夫的安全的周永康。在见到周永康之前,她不会进一步吐露。谷开来还诅咒周永康是个“坏蛋”,在她身上“占便宜”(其意可能是她与周永康睡觉,但尚未能证实, 海外着名网络写手润涛阎在他的一篇文章中也披露 “周永康跟谷开来睡过,最害怕谷开来被政敌抓到而把他与薄熙来搞政变的事说出),但却从未兑现他的承诺。

谷开来与周永康这等男女故事

随后,博讯网引用知情人的话称,周永康长期接受薄熙来和王立军提供的美女,有28名已经确认。她们有歌手、女演员以及中央民族大学等学校的女生。为方便淫乐,周永康有六处“行宫”。知情人士称,早在中石油时期,他强烈的性欲赢得“百鸡王”的外号。其中一名着名歌星,薄熙来睡过多次后,送给周共享。

来源:中国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