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人情世故的十二句真言(图)

发表:2013-12-08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08日讯】办公室里只做你该做的事情,才能真正体味到工作的乐趣,同事之间很少会生出什么浪漫的爱情,大多时候那只是暧昧。

学会说“不”和“不知道”,谁也不是完人,大家都能够理解你所不能为的事情,但却很难原谅说话不算数,或是不懂装懂的行为。

尽量去学习或宽容一些新生事物,即便不能完全接受,也不要轻易的就恶语相加,这并不代表你的高尚,而是人性的浅薄狭隘。

说话做事直来直去并不是什么优点,或许只是你个人性格上的缺陷,所以别总用这点做借口,伤害了别人自己还那么理直气壮。

不要去讥讽穷困,或许有朝一日你也会英雄为五斗米折腰,也不要去仇视富人,那些过激的言行其实只是在告诉别人你害怕。

装正经和装不正经的女人都是让人厌恶的,就像那些用放浪形骸来掩饰懦弱和满口仁义道德却一肚子男盗女娼的男人。

生活里的什么东西都需要定期打扫整理,抛弃一些再充实一些,包括衣服鞋子,工作朋友,兴趣爱好,还有思想灵魂。

别总是试图去做别人的诤友,谁都是自己长大的。

女人是情感动物,想要她对你一心一意,除了爱她还是要爱他,有时候能让女人快乐的“甜言蜜语”还是要适当说的,不然你也会很惨。

男人是情欲动物,想要他为你守候一生,光对他好却是万万不行的,有时候警告男人是必要的,不然受伤的总是你。

现代爱情的背后都有故事,人性更是经不起拷问,男女面对情感的时候初衷或许都一样,但处理方式从来就不相同,所以结局有喜有悲。

谁家婚姻的锅底都是黑的,柴米油盐一直就是婚姻的主旋律,如果你没能力赚钱买米,又不想生火做饭,那就别结婚。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