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杀人易如反掌的周老板到瘫倒在地的阶下囚(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13-12-08 0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08日讯】近日,多家海外媒体从不同的渠道得到消息证实,周永康和小他28岁的现任妻子贾晓烨于12月1日傍晚开始被软禁。消息指出,12月1日傍晚,中办主任栗战书在中央警卫局特别小组陪同下,亲赴周永康在中南海的住处宣布有关决定。据悉,周永康虽对自己的前途早有预感,但听毕栗战书宣读后,仍然承受不住巨大打击,瘫倒在地,被人架上床。

  周永康曾经不可一世(看中国配图)

“我们可以在这个世界上灭掉任何一个人 易如反掌”

周永康以前并不是这样一个软弱的人。著名海外民主人士唐伯桥先生在2012年接受新唐人电视台的一次采访时说,周永康曾经以重金诱惑他,说可以让他过上天堂般的生活。唐伯桥说周派人和他接触过几次,印象最深的是通过他的同窗好友L的一次接触。

L曾经在海外奉中共之命与他多次联络,在经过同学之情的多次铺垫之后,L终于亮明自己的身份,试图对唐进行“统战”。2011年春夏之交,L再次联络唐伯桥,谈及到自己的背后人物是周老板,L神秘的问:“你知道周老板是谁吗?”,当唐猜测是周永康时,L兴奋而自豪地称是,并称周老板极为重视,亲自召见L,向L面授和唐沟通的细节。

当时周永康让L在手心书写了五个要点,要L给唐柏桥传话,并要求出门之后立刻洗掉,不准留下任何痕迹。L为此亲自到了美国,当面转告了周老板的这五点信息:第一,双方(指中共政府和唐柏桥) 应该就历史问题主要是六四问题的看法达成共识;第二,唐不得向任何人透露中共政府派人来跟他见面;第三,争取双方能在美国以外的其他地方见面,希望唐柏桥能利用他的“特殊身份”(著名人权民运人士)为国家做出特殊贡献。第四,“我们国家有的是钱”,两三万亿美金的外汇储蓄,钱不是问题。第五,如果唐或家人有任何需要都可以满足。

当唐拒绝了他们的企图时,L立刻转述了周老板的一句赤裸裸的话: “周老板说, 我们可以在这个世界上灭掉任何一个人,地球上任何一个人我们想把他灭掉,易如反掌”。这句威胁当时让唐感到毛骨悚然,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唐伯桥后来通过朋友转达给周永康三点:“第一,不要幻想我会和你们站在一起;第二,无论你将来派谁来我这里,记住,在美国,我们是平等的;第三,如果你弄死一个人很容易的话,你被弄死也同样容易。”

杀人实践甚至包括杀妻

周永康说在地球上灭掉一个人轻而易举不仅仅是恫吓,那是建立在真真实实的杀人实践上的,周永康甚至连自己的结发妻子都不放过。

根据海外媒体流出的周永康部分犯罪细节,在周永康还在担任四川省委书记期间,其心腹大秘郭永祥在周永康授意下,通过车祸的方式谋杀了前妻。从周永康在上世纪80年代出任山东胜利油田党委书记、再至中石油总经理兼党组书记、国土资源部长、四川省委书记期间,郭一直跟随在周的身边任职,被称为周的心腹大秘。2013年6月23日,郭永祥涉嫌严重违纪,被中纪委调查。郭此前于2006年1月至2007年5月曾官至四川省委常委,副省长,后就任四川人大副主任、四川文联主席等职。

当时两辆车从相反方向撞向时任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的妻子。两名司机都是武警,被捕后判处15-20年徒刑。但仅关押了3-4年就释放,而且都去胜利油田工作。其中一名司机成为司机副队长,另外一名调往山东中石油,成为副总经理。数月前两名司机被捕后供认了谋杀的案情。

周永康的次子周寒一直相信他母亲被谋杀,事发后,切断了和周永康的一切联系,在成都开一个小书店谋生。在他第一个孩子出生后,周永康碰巧到成都视察,想看望他,但他关门拒绝见周永康,告诉周“永远不想再见到他”。

禽兽父亲掌控国家司法

周寒拒不相认这个位高权重的父亲,是因为在他眼里,这是一位禽兽父亲。周寒还有这种拒而远之的自由,但中国的国民们就没有如此幸运了。

就在周永康谋杀自己妻子的同期,本着同样的厚黑心肠,他也在四川严厉镇压法轮功学员,从而得到了江泽民的青睐。到2002年12月周永康进京前,已知四川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人数达四十三位,名姓未知的受害者当远远超出这个数字,四川成了当时全国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人数最多的省份之一,他不但多次在四川省各种场合强调加强对法轮功的打击和诽谤宣传,还直接参与实施某些单位的具体迫害。在他任职期间,四川各监狱、劳教所,如楠木寺女子劳教所、绵阳新华劳教所等处关押了众多法轮功学员。仅楠木寺劳教所一处,就先后关押了数千名法轮功学员。

正因为如此,江泽民破例将这个从来没有公安工作经验的人调到北京,成为政治局委员,并且替换了被江认为迫害法轮功不力的贾春旺任公安部长,成为继前中共中央主席华国锋之后,中国25年来首位由中央政治局委员兼任的公安部长,周永康同时兼任中央政法委唯一的副书记。2007年罗干退休后,周永康继任中央政法委书记职位,全面负责中共政法工作。

在中共体制下,这样一个杀妻犯、迫害狂的人掌控这个国家的司法,包括法院,检察院,警察,武警等事关百姓人身安全的重要部门达十年之久,对这个国家及其国民来说,是一个绝对的悲剧。中国的司法彻底崩溃,冤案、错案曾出不穷,百姓怨声载道,群体事件成指数性增长,政法委的对内维稳经费甚至超过了军费,成为当今世界奇观。

中共宣讲的天堂其实是地狱之门入口

周永康在重金诱惑唐伯桥时称,中共有两三万亿美金的外汇储备,可以让唐过上天堂般的生活。这句话背后透露出的是掩饰不住的得意。周永康在这里所说的其实是自己的心声,从“百鸡王”到中共的政法王,周本人过的就是这种靠金钱和权力支撑起的荒淫侈靡的日子。而且在中共体制下,周越贪腐,越残暴,就越高升,共产党的无神论让周永康作恶时毫无心理压力,难怪周本人洋洋得意,认为这是天堂般的日子。

但周永康如今的遭遇证明了中共的理论是靠不住的,任何人也终究逃脱不出传统中国人曾经笃信的因果报应铁律,这种靠罪恶的积累,靠他人的痛苦,靠出卖灵魂得到的所谓“天堂般”的日子转瞬即逝,周永康的被软禁只是开始,就象传统文化中讲的,他犯下的累累罪恶还要在自身漫长的痛苦中承受偿还。周永康瘫倒在地的瞬间,已经看到了前方的地狱之门。

许诺天堂的不仅是周永康,中共从建党那一天开始,就许诺给国人一个“共产主义天堂”,而在中共窃政后走向天堂的路上,中共却迫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直到今天,中共还在迫害着无辜的平民,中共也还在高声宣讲着类似的“物质利益天堂”。但是中共许诺的物质利益是有条件的,是需要人们用灵魂和良知去交换的,任何人如果为了眼前的蝇头小利承认中共,那就需要抛弃自己的良心,就需要默许中共的罪恶,默许其实也就等同为中共的罪恶推波助澜。

其兴也勃,其衰也忽,但愿周永康短暂的“天堂般的生活”会让更多的中国人看得更长远,跳出中共“天堂”骗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