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朝闲话:政治合格的张艺谋

作者:六朝闲话 发表:2013-12-10 1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10日讯】张艺谋先生其实本无意和主子做对的。这一点很多人并没有看清楚。找小娘们,多生孩子,其实也无非是钱多了做怪,在这一点上,作为弄臣的张艺谋先生和大多数贪官主子们可以平起平坐了,在心理上,至少在这个方面他算是平衡了!那些把张艺谋先生捧为反计划生育的英雄的反计划生育的精英们,要么是会错了意,要么是为了打鬼借助钟馗。但是,张艺谋先生绝对不肯做傻子,钟馗这个角色自然是要别人来做的,这不,在最关键的时刻,张艺谋的工作室授权发表声明了,原来张先生不仅是超生的模范,还是爱国的英雄。他竟然将美国的绿卡退回去,并且声称就是被处罚也要做中国人。好感人,不觉让人泪奔了!

张艺谋先生很巧妙地向主子宣誓了:他过去是政治合格的,现在是政治合格的,将来也必然是政治合格的,请主子放心吧!

在今天,政治合格是衡量一切人和事的最高标准。新疆各大学的校长们济济一堂,他们联合发出了声明:政治不合格,就不能毕业。我们不知道他们的所谓政治和张艺谋先生的政治是否一致,但是,我们当然知道这些所谓合格的东西,自然都是主子所乐意见到的。在新疆,抛弃信仰,并且改变自己的风俗,主动效忠服从一切违反共朝宪法的命令,并且愿意成为走狗中一员,我想,在政治上不仅是合格的,简直就是优秀了。至于其他的什么是否合格都无所谓。美丽的新疆,在三十年以后又回到了又红又专以红为主的时代。

而张艺谋先生不仅是又红又专的典型,还是改恶从善的典型,他用他的伟大的艺术给这伟大的时代抹了一层又一层美丽的色彩,可以和希特勒时代的宏大建筑并峙为二,成为人类历史上不能不留下的痕迹。而计划生育之类的事情,本来就是针对那些素质低下的,没有文化的屁民的,张先生这样素质高的人,多生几个那是为人类做了贡献了,不仅可以原谅,而且是早就原谅过了,否则那三个孩子的户口怎么可以轻松地登记呢?

政治合格,即便是违规了,甚至违法了,甚至犯罪了,也不要紧,还是自己人,还是要维护,还是要爱护,还是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至于屁民们,妄图搞什么选举,妄图搞什么财产公开,妄图推进依法治国,那就是走到对面了——自然是敌人。其结果,每个人当然知道了!

政治合格,就是一道免死免罪的金牌,张艺谋先生焉能不要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