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秋冬必备衬衫,当那一抹丹宁流行(组图)

发表:2013-12-12 1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12日讯】当提到“丹宁”,很多人都觉得陌生,而说到牛仔,相信所有人都了解,其实丹宁就是牛仔,丹宁即DENIM,是从法语里SERGE DE NIMES而来。丹宁风从一开始登上时尚舞台就没有退出过,在流行界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丹宁衬衫更是男士衣橱里不可缺少的单品。

丹宁(Denim)是粗斜纹棉布的意思,但已经远超了一个面料的名字,利用丹宁布制作的牛仔服装和配饰,与电影明星、年轻一代、时装设计师一起成长,从未退出时尚舞台。单宁是最古老的面料,因为有了牛仔装,它便是永远年轻、永不过时的面料。

丹宁处在男士服装中根深蒂固的核心地位。一年四季衣柜里总少不了丹宁的一席之地。丹宁除了耐用性以外,多功能性也是它的一大亮点。所谓多功能性就是无论是层次搭配,还是单独穿着,都很受欢迎,难怪它是穿衣搭配的必备品了。


(以上图片来源为网路截图)

来源:中奢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