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穿越雾霾!咱也自强不吸!(组图)

发表:2013-12-17 0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17日讯】面对雾霾!咱也能做到自强不吸!

12月5号左右,国内许多城市陷入严重“雾霾”中。图一是5号当天在青岛所拍。那几天,国内一些城市的雾霾相当严重,部分城市的高速公路都被雾霾搞的全面封闭。 有的公路因雾霾临时封路,俺的老友在高速上缓缓行驶了7个小时才回到家。

唉,一个眉清目秀的海滨城市被雾霾糟蹋的灰头土脸滴。


亲历雾霾中的青岛机场。雾霾期间南京等城市的机场停了很多航班。

当时登上飞机后,问空姐,这种雾霾天敢起飞吗?空姐答:看上面怎么说,可能会按时起飞,也可能停飞呢。嗯,俺心里有点紧。
后来按时起飞了。真心说,咱国家的飞行员超级棒耶! 在严重的雾霾中起飞,那家夥! 了不起! 飞行员大爷你老历害了!


我紧盯着窗外的雾霾,感脚飞机就像是顶着敌人的强大浓烟炮火中勇猛顽强的向上穿越。 这个穿越过程有点动人心魄!后面有图为证。
穿过雾霾后,俺们都跟着松了口气。 这玩艺真的很邪门,飞机穿过雾霾后,天空忽嗤一下子就蓝了! 飞机里立刻传来乘务员甜甜的声音:旅客们,现在我们来到了蓝天白云中。呵呵,听著有点点小讽刺。

雾霾中的浦东机场。本想好好拍几张浦东机场图片,不料雾霾断了俺的小梦想。

这次回国,跟亲友们坐一起聊天,总离不开雾霾这个话题,大家都有些头疼,三天两头遭遇雾霾,何时是个头? 亲戚送给俺一个大口罩,呵呵,上街要戴口罩,这多闹心!

咱家乡曾经山清水秀的,如今家乡几乎天天都灰突突的。 走在街上,简直不敢呼吸。不过真心说,家乡的毒雾阴霾再重,咱还是最爱故乡,就这么个事儿,木有办法滴。

想起亲友们的笑侃, 神马北京的雾霾很大气,上海的雾霾很小资,还有什么面对如此严重的雾霾,我们一定要坚强为人民服雾,我们一定要做到自强不吸(息),  再创新的灰黄!

哈哈,真心说咱中国人最油墨,最坚强。


飞机后面是浦东机场的楼房,只能看清楼顶弧度,根本拍不到楼貌。


在浦东机场起飞后,被雾霾搞的根本看不到地面。


此张,连“鸡翅膀”都拍不出来了,可见雾霾多重!


穿过雾霾,额地个天!终于见蓝了!终于看到蓝天!


次日拍的,快到美国了


以正图片,均是在旧金山上空所拍。


没有雾霾,地面很清晰。


旧金山的天空如此透亮


不由联想到浦东机场,被雾霾搞的根本拍摄不到地面。


 

据亲友说,雾霾天日照少,人体内维生素D生成不足,因此此时应选择清淡易消化且富含维生素的食物,比如梨梨、枇杷、橙子、橘子等清肺化痰食品,多饮水这样从内在调理积极防治雾霾“颗粒物”对人体肺部的偷袭。

来源:班長姐妹的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