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穿越霧霾!咱也自強不吸!(組圖)

發表:2013-12-17 0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17日訊】面對霧霾!咱也能做到自強不吸!

12月5號左右,國內許多城市陷入嚴重「霧霾」中。圖一是5號當天在青島所拍。那幾天,國內一些城市的霧霾相當嚴重,部分城市的高速公路都被霧霾搞的全面封閉。 有的公路因霧霾臨時封路,俺的老友在高速上緩緩行駛了7個小時才回到家。

唉,一個眉清目秀的海濱城市被霧霾糟蹋的灰頭土臉滴。


親歷霧霾中的青島機場。霧霾期間南京等城市的機場停了很多航班。

當時登上飛機後,問空姐,這種霧霾天敢起飛嗎?空姐答:看上面怎麼說,可能會按時起飛,也可能停飛呢。嗯,俺心裏有點緊。
後來按時起飛了。真心說,咱國家的飛行員超級棒耶! 在嚴重的霧霾中起飛,那傢伙! 了不起! 飛行員大爺你老歷害了!


我緊盯著窗外的霧霾,感腳飛機就像是頂著敵人的強大濃煙炮火中勇猛頑強的向上穿越。 這個穿越過程有點動人心魄!後面有圖為證。
穿過霧霾後,俺們都跟著鬆了口氣。 這玩藝真的很邪門,飛機穿過霧霾後,天空忽嗤一下子就藍了! 飛機裡立刻傳來乘務員甜甜的聲音:旅客們,現在我們來到了藍天白雲中。呵呵,聽著有點點小諷刺。

霧霾中的浦東機場。本想好好拍幾張浦東機場圖片,不料霧霾斷了俺的小夢想。

這次回國,跟親友們坐一起聊天,總離不開霧霾這個話題,大家都有些頭疼,三天兩頭遭遇霧霾,何時是個頭? 親戚送給俺一個大口罩,呵呵,上街要戴口罩,這多鬧心!

咱家鄉曾經山清水秀的,如今家鄉幾乎天天都灰突突的。 走在街上,簡直不敢呼吸。不過真心說,家鄉的毒霧陰霾再重,咱還是最愛故鄉,就這麼個事兒,木有辦法滴。

想起親友們的笑侃, 神馬北京的霧霾很大氣,上海的霧霾很小資,還有什麼面對如此嚴重的霧霾,我們一定要堅強為人民服霧,我們一定要做到自強不吸(息),  再創新的灰黃!

哈哈,真心說咱中國人最油墨,最堅強。


飛機後面是浦東機場的樓房,只能看清樓頂弧度,根本拍不到樓貌。


在浦東機場起飛後,被霧霾搞的根本看不到地面。


此張,連「雞翅膀」都拍不出來了,可見霧霾多重!


穿過霧霾,額地個天!終於見藍了!終於看到藍天!


次日拍的,快到美國了


以正圖片,均是在舊金山上空所拍。


沒有霧霾,地面很清晰。


舊金山的天空如此透亮


不由聯想到浦東機場,被霧霾搞的根本拍攝不到地面。


 

據親友說,霧霾天日照少,人體內維生素D生成不足,因此此時應選擇清淡易消化且富含維生素的食物,比如梨梨、枇杷、橙子、橘子等清肺化痰食品,多飲水這樣從內在調理積極防治霧霾「顆粒物」對人體肺部的偷襲。

来源:班長姐妹的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