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美国最佳医疗保健类工作(图)

发表:2013-12-19 09: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19日讯】尽管美国经济衰退以来,创造的许多新工作都是低工资的零售和餐饮岗位,这些岗位既没有福利,也很少有晋升机会,不过持续增长的医疗保健领域依然提供了拥有丰厚薪酬和良好前景的职业途径。

福布斯中文网撰文称,在2010年发布的行业部门10年就业增长预期中,美国劳工统计局(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预测,医疗保健和社会援助行业今后十年将给美国社会创造28%的新工作岗位。延长的寿命和老龄化人口,以及奥巴马医改方案逐渐扩大的保险覆盖面,都增加了各类医疗专业人士的需求。

按照劳工统计局的统计,这意味着截至2020年,美国将至少新增570万个工作岗位。对于考虑从事医疗保健职业的人来说,还有一个统计数据也颇为引人注目:美国劳工统计局预测,医疗保健行业的工资和薪酬至2014年将提高27%。

如果这个领域对你颇具吸引力,那么,该选择什么样的职业生涯呢?加利福尼亚州卡尔斯巴德成立五年的求职网站CareerCast编制了一份榜单,评选出医疗保健行业最理想的12个工作。这些工作的薪酬不会像某些职业那样高达五六十万美元,比如说,心脏外科医生,但是薪资相当合理——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显示,榜单上排名第八位的药剂师年均工资中位数达到117,000美元——也不会涉及过度压力或恶劣的工作条件。美国劳工统计局预测,榜单上所有的工作都将以良好的速度实现就业增长。

位居榜首的工作是生物医学工程师,这个领域结合了工程专业知识和专门的医学知识。大多数生物医学工程师都为医疗设备企业工作,这些公司制造从外科手术工具到核磁共振成像的各类设备。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他们的年均工资中位数为87,000美元,但是薪酬水平还可以更高。这个领域未来十年的就业增长率预计将高达62%,涨幅相当可观。

CareerCast的出版人托尼·李(Tony Lee)解释说,发布医疗保健领域工作的排行榜这个主意源自他过去为《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编制的年度研究,始于16年前。CareerCast五年前成立后,托尼·李及其研究报告转向了这家求职网站。他和两位来自威斯康辛大学(University of Wisconsin)的学者以及CareerCast网站的员工共同合作,根据五个不同的核心标准,分别评估了200个工作岗位,使用的数据来自美国劳工统计局、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ccup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 Administration)和每个工作相关的行业协会,比如美国精神病学协会(American Psychiatric Association)和美国牙科保健师协会(American Dental Hygienist s Association)。

除了薪酬和就业前景,他们也评估了工作环境,包括有毒烟雾和暴露在自然环境下等危险因素,提重物等体力要求,以及包括危及生命的风险、竞争力和差旅在内的压力因素。他们评选出排名最高的工作拥有理想的薪酬和就业前景,在良好的工作环境、较低的压力和适度的体力要求方面得分最高。

CareerCast把牙科保健师列为排名第二的最佳医疗保健工作,仅次于生物医学工程师。去年这个工作在榜单上排名首位。不过牙科保健师依然是个不错的工作,托尼·李说,“这主要是需求带动的就业增长。”显然,很多婴儿潮一代都有蛀牙问题。这个工作的压力也比较低,因为大多数保健师都自己安排自己的工作时间,每天下班离开办公室就把工作抛到脑后。他们的工作环境非常舒适,也有很高的工作保障水平。求职者拥有两年的副学士学位就可成为牙科保健师,这意味着他们不用背负偿还巨额学费的负担。这个工作的年均工资中位数为70,000美元,预计在2010年到2020年的就业增长率为38%。

职能治疗师是排名第三位的医疗保健工作,这个工作去年也排在第三位。像牙科保健师一样,职能治疗师通常遵循朝九晚五的工作时间,自己确定自己的工作强度。他们帮助从事建筑等体力劳动工作的病人恢复健康,重返工作岗位,相比之下,在榜单上排名第五位的物理治疗师负责治疗更普遍的伤病。职能治疗师的年均工资中位数为75,000美元,美国劳工统计局预测,这个工作在2010年到2020年的就业增长率为33%。

总是听说医师助理的工作最受欢迎,因此看到这个工作在CareerCast网站的排行榜上排名第12位,我不免感到有些疑惑。医师助理的年均工资中位数为91,000美元,从2010年到2020年的就业增长率预计达到30%,他们只需要学习两到三年的时间,就能获得资格认证,从而避免大多数医学博士面临的巨大债务压力。但是托尼·李指出,这个工作可能压力很大,尤其是因为病人数量日渐增加,医学博士人数停滞不前。他说,“医生的需求会越来越多,但是医生越来越少。医师助理承担了这些责任和压力,但是没有获得相应的薪酬和职位。”

来源:多维生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