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能打动女人心的四种男人(图)

发表:2013-12-24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24日讯】面对同一位男性,有女性会觉得“他很有吸引力!”也会有人感觉“完全不感兴趣”。人各不同,喜好也各有异。那么,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女性心中理想的男性形象吧。(注意,一定不要急着看结果,要凭直觉)

凭直觉,以下四种动物你最喜欢哪一个?

1、猫2、鲸鱼3、大象4、马

举出猫、鲸、象、马的图画主旨是将心中父亲的形象图形化。对女性而言,选择恋人时父亲的形象多少会对自己产生影响。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你心目中父亲的形象是怎样的,并以此来探讨一下你的理想型吧!

查看结果:

1、选择“猫”——像父亲般疼惜你的男人

2、选择“鲸鱼”——有气度的大男人

3、选择“大象”——享受生活的玩乐派

4、选择“马”——有能力的顾家男人

分析:很显然,这则心理测试既可以让女人了解到潜意识吸引自己的男性类型,也能让男人了解什么才是女人在乎的男性品质和人格魅力,或者说男人应该怎样做才更像个男人。

有很多的男人自认为自己很Man,够男人味,比如大大列列,比如抽烟喝酒,比如不拘小节,甚至认为暴力代表着男人味。显然,这只是男人自己认为的男人味,但在女人心目却不是如此。

男人的成熟有个过程,在我看来,男人的真正成熟要在做了父亲之后,也正因为如此,在大多数女人心中,父亲的形象就是成熟魅力男人的代名词,也将会对女人的择偶观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什么样的男人最Man?在女人心中,父亲最Man!看一看,作为女孩的父亲都会具备什么样的品格素养,你就知道想要成为女人心中的魅力男人,你就得像一个父亲那样做男人,尽管你可能还没有做父亲,但你可以像父亲一样Man像父亲一样够男人。

女人眼中什么样的男人最Man最有魅力?根据此心理测试并结合现实案例,以下四类男性入选。

一、懂得疼惜女人的可靠男。女人要可爱,男人要可靠,可见男人要可靠是第一位的。一个不可靠的男人,女人怎么去信任他?又怎能期望他疼惜女人?靠不住的男人即便在其他方面再好再优秀也是白搭,也许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吸引女人,但最终仍会失去女人的心,所以切记:男人要可靠。

二、能够容纳女人的气度男。男人如山,要有非凡的气度,一个心胸狭隘的小气男人有何魅力可言?一个什么事都斤斤计较的男人怎么能让女人心动?相处难免会出现这个那个的矛盾和冲突,宽容和让步是解决矛盾的不二法则,而男人在这方面应该要做得更好一些,否则女人的心何以依?所以切记:男人要大度。

三、懂生活懂女人的情调男。心细懂生活知浪漫似乎是女人的专利,这显然是一种误区,男人也可以温柔,男人也可以心细,男人也可以知浪漫,男人也可以懂情调。也许这一点不一定会影响男人的总体魅力,但毫无疑问,懂得生活对女人知冷知热懂浪漫会给男人魅力加分,更能得到女人的心。所以请切记:男人要有情调。

四、能力强忠女人的顾家男。能力是一个男人的基本硬条件,其他方面都好,就是没啥本事,更无一技之长,甚至连养活老婆妻子都成问题,更有甚者在家吃软饭,这样的男人虽然不好说他太多,但总让人有点瞧不起。事业是男人的骨,没有事业的男人就好像是无骨的男人,如果支撑起人生?除了能力,忠于婚姻也是一个基本素养,否则能力越强越可怕。男人对家庭的照顾除了解物质上的更必须要有精神上的。所以请切记:男人要顾家。

没有哪个男人是完美的,这方面做得好,在另一方面可能会不尽如人意,有些缺点的男人反而更可爱。但这并不是说我们要故意不完美,目标是100分,实际成绩出来才可能有80分以上。

来源:铁血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