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大魔鬼三角 死去活来之谜(图)

发表:2014-01-02 1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02日讯】百慕大三角(Bermuda Triangle,又称百慕达三角洲、魔鬼三角或丧命地狱),位于北大西洋的马尾藻海,是由英属百慕大群岛、美属波多黎各及美国佛罗里达州南端所形成的三角区海域,这片海域发生过大量飞机、船舶失踪事件,更匪夷所思的是,有些失踪的人在事发几十年后居然重新现身,并能说出期间的经历。

“百慕大魔鬼三角区”名称的由来,是1945年12月5日美国19飞行队在训练时突然失踪,当时预定的飞行计划是一个三角形。从1880到1976年间,这区域约有158次失踪事件,至少有2000人在此丧生或失踪。这些奇怪神祕的失踪事件,主要是在西大西洋的一片叫“马尾藻海”地区,为北纬20°至40°、西经35°至75°之间的宽广水域。这儿墨西哥暖流以每昼夜120至190千米流过,且多漩涡、台风和龙卷风,海深达4000至5000米,有波多黎各海沟,深7000米以上,最深达9218米。

真实失踪案例

1948年12月27日22点30分,一架DC-3型大型民航班机,从旧金山机场起飞,途经百慕大海域上空,地面指挥塔曾听到机长惊诧的话声:“这是怎么回事?都在唱圣诞歌哪?”谁也没有想到这句话里所包涵的意味是什么。28日凌晨4点30分,班机还向机场发过电讯——“接近机场,灯光可见,准备降落。”可是这架DC—3型班机始终没在机场降落。它在降落前消失了,就像天空破了个洞,飞机一下掉进洞里,无声无息了。

1502年,哥伦布第四次度过美洲时,曾途经百慕大三角。这天,哥伦布伫立船头,但见晴空万里,海面平静。突然间,狂风骤起,天昏地暗,几十米高的巨浪像墙一样向船队扑来。水手们全力试图调转航向,但船上所有的导航仪器全部失灵,船失控了,任随风浪推打。哥伦布是幸运的,经过几天几夜的颠簸,船总算没有沉没。令他奇怪的是,这场从天而降的风暴竟嘎然而止,转眼间风平浪静了。

1840年8月,一艘法国帆船“洛查理”号正在百慕大海面平静地航行着。令人感到迷惑的是,它好像在没有目标似地随风漂浮。好奇的人们登上船后发现船上空无一人,但货舱里装着的绸缎等货物完整无损,水果仍很新鲜,也没人碰过。船上的水手哪去了?没人知道。

1963年,美国籍油轮“玛林.凯思”号穿过这片海域,航行的第二天,船上的报务员还向岸上通报说:“航行正常,位置北纬26度4分,西经73度。”但这是“玛林.凯思”号传给世界的最后讯息,它从此失踪了。谁也无法想像这样一艘装有现代化导航和通讯设备的油轮,竟然连一点油花都没留下,就从这片海域上失踪了。

2009年6月1日14时。法国航空公司失踪航班上载有231人,该航班1日在巴西海岸外的大西洋上空从雷达屏幕上消失。法国航空公司证实,这架航班号为AF447的空客A330飞机已失去联系,机上载有216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

失踪者再现之谜

1981年8月,一艘名叫海风号的英国游船在“魔鬼三角”百慕大海区突然失踪,当时船上六人骤然不见了踪影。时过八年,这艘船在百慕大原海区又奇迹般地出现了!船上六人安然无恙。这六个人共同的特点就是当时已失去了感觉,对已逝去的八年时光他们毫无觉察,并以为仅仅是过了一刹那。这是首次在百慕大海区失踪的人员重新再现。

1954年在加勒比海,驾驶员夏里.罗根和戴历.诺顿驾驶气球和其他50个参赛者参加气球越洋比赛。当时天气晴朗,视野清晰。突然,在众人面前,这个气球一下子莫名其妙地消失了。1990年,消失多年后的气球又突然在古巴与北美陆地的海面上出现。当时古巴军方在雷达上发现了这个气球,以为是美国的祕密武器,曾一度派飞机想把它击落。这件怪事不但古巴人感到惊讶,连两个驾驶员诺顿和罗根也同样感到迷惑不解,他们说当时正在参加由夏湾拿到波多黎各的一项气球比赛。他们不知道时间已经过去了36年,他们只是感到全身有一种轻微的刺痛感觉,就好像是微弱电流流过全身一样,然后一眨眼他们面前的一切包括大海和天空都变成一片灰白色,接着他们记得有一架古巴飞机在他们气球面前出现。

1945年在南太平洋由于遭到日本潜水艇袭击,与美国海军印第安纳波利斯号巡洋舰一起沉没在大海的25名美军士兵,在1989年被菲律宾渔民救起。美国海军当局对于这批水兵的出现感到困惑不解,那些重新出现的士兵,就像45年前巡洋舰沉没时那样年轻,他们认为自己仅漂流了9天。

印第安纳波利斯号巡洋舰的沉没是美军历史上最不幸的事件之一。当那条船祕密向冲绳岛运送原子弹部件后向菲律宾开出时,突然遭到5颗水雷拦阻袭击而沉没大海,当时甲板上总共有1196人。而此次海难仅有25人获救,其余1171人命归何处,尚不知晓。对此,除了用时间隧道解释外实难理解。

百慕大三角的“死人复活”

尽管百慕大三角不知“吞噬”了多少人的生命,但也有人在百慕大“死”而复活,连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1989年2月26日,一艘由巴拿马渔船在百慕大三角南75里处作业,发现一白色布袋在海面上一沉一浮,拉出海面一看,里面竟是一个活人。这个人叫米高维尔斯奇思,他随身携带的文件证明他1926年死于癌症。他被送到百慕大医院及欧洲苏黎世精神中心,医生们费尽周折也找不出他“死而复生”的原因,他自己也不明所以,只记得恢复知觉时被人救上了渔船。此人1918年移居百慕大,1923年患癌症,1926年3月24日他的妻子遵照其生前要求海葬的遗愿,把他装在帆布袋里海葬,抛到百慕大以南的海里。然而经过63年他却活过来了。

1946年3月16日,白赖仁和莉地亚夫结为夫妇。一年后,他们在百慕大坐游艇再度蜜月,游览中白赖仁失足坠入海中,被汹涌的波涛卷的无影无踪。莉地亚回到家乡肯特基后,不再嫁人,苦苦思念着丈夫。43年后的1990年初,莉地亚心血来潮故地重游,租用了老船长63岁杜比亚辛的船,当船驶到她丈夫溺水的海域时,白赖仁竟奇迹般出现在该船的甲板上,与其忠贞的妻子拥抱、接吻,之后却又出乎意料地双双消失了。

依据《海奥华预言》,这些失踪事件的发生是因为存在另一个平行于地球物质空间的时空。在一些地方,这一层空间与地球的物质空间相融合,二者之间形成一个通道。离这个通道很近的人和物质会被完全吸入,数秒钟之内消失得无影无踪。有时候,某人或某些人会在数小时,数天或数年之后返回地球空间,但更多的是,他们一去不返。

显然,这里存在着一股神祕而强大的、看不见的力量。

责任编辑:陳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