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娱圈出身贫寒的明星 人生处处有逆转(组图)

发表:2014-01-31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31日讯】在娱乐圈内打拼不但有才、有貌、有演技,有时更要有显赫的家世,于是娱乐圈便涌现了很多富二代、红三代、星二代,相比这些家世背景显赫,衣食无忧的明星,有的明星的家世却不好,因此他们从小经历坎坷受尽欺负,今天我们便来盘点娱乐圈身世凄凉的10大明星。

1.周润发

周润发出生在一个农村家庭,父亲周容允是一名海员,常年在外。周润发从小就得帮母亲打零工贴补家用,而且还要帮母亲去集市卖农副产品,生活虽然清苦,但他却也乐在其中,10岁时全家搬到九龙,在读中学的3年里,周润发每个暑假都去电子厂打工,发哥视力不好就是那时得来的。中学毕业后,由于父亲病重,周润发没有选择升学,而是开始做临时工赚钱养家。他先后做过酒店服务生、邮差、照相机推销员等职业,这段时期在底层社会的艰难打拼和历练,不但丰富了周润发的人生经验,也让他日后的表演生涯从中受益。

2.陈小春

陈小春凭借《古惑仔》中的山鸡走红,从此星途坦荡,据悉由于家庭贫困,兄弟姐妹共有四人,13岁那年,陈小春书读到初中一年级就辍学了。此后,他便开始给一些缺少劳力的农家打短工。当时,身材瘦小、面黄肌瘦的他插秧、种田、割稻等农活样样能干,由于营养不良加上阳光曝晒,小春干活时几次都晕倒在田地里。原本细嫩的皮肤,也变得黝黑。但这些,比起被蚂蝗咬,被饥饿困扰的滋味,已算不得什么了。陈小春成名后接受采访时说:“当时家里太穷,家里最小的一个弟弟真的养不活了,就以三千块卖给人家了。”

3.梁洛施

梁洛施出生后不久,父亲便因病去世。梁洛施从小跟母亲与姊姊相依为命,家庭经济全靠母亲一个人支持,由于不富裕的家庭经济与成长环境,梁洛施12岁便踏入娱乐圈,期望能借此改善家庭经济状况,15岁加入英皇娱乐集团,并且签下了卖身契约,2008年在杨紫琼的介绍下认识了小巨人李泽楷,从此人生开始改变,2009年和2010年先后为李家生下三个儿子,虽然最终分手,但却获得5亿分手费,估计一生衣食无忧了。

4.阿娇

阿娇1岁时,父亲便逝世,母亲不得不再婚,由于改嫁不方便带着她一起,阿娇不得不被寄养。外婆、姨妈、舅舅轮流寄宿,甚至还被寄养在托儿所过。缺乏正常孩子的快乐童年,也无法享受父母之爱,伴随阿娇童年生活的就是流徙,也许正因为从小的颠沛流离,才导致她这么没有安全感。

5.伊能静

伊能静小时候父母离异,母亲改嫁给日本人伊能祥光,因该日本人姓伊能,故改名伊能静。她童年生活极为漂泊:她在台湾同养母生活到6岁时,母亲为加强她的英语,送她去香港投靠伊能静的姐姐,并在一所基督教教会学校读小学。由于生活的窘迫,那时她的健康状况很不好,皮肤差,还有哮喘。12岁时,她又随母去日本,在那里读了初中和高中。当时她被日本女生欺负、殴打,处境很是可怜。为赚钱养家,她16岁时返台并进入了演艺圈。

6.徐怀钰

徐怀钰出道时,外界只知道她来自单亲家庭,和母亲、弟弟相依为命,而在徐怀钰的记忆里,从小生长在不堪家庭,是她这辈子最想要摆脱的包袱,由于爷爷极端重男轻女,不但姑姑的日子好不到那里去,连她想在餐桌上吃块肉,都会遭到爷爷的白眼。爷爷不疼,爸爸也不爱,小时候徐怀钰只记得妈妈必需得卖命的工作,才能养活她和弟弟,但是爸爸可一点都不领情,对于辛苦的母亲不是打就是骂,让YUKI对爸爸心寒到极点。

7.Rain

亚洲当红偶像明星Rain的母亲是在他首张个人专辑发行前过世,当时他的母亲因糖尿病发作,Rain向一手发掘他的明星前辈JYP求救。JYP开车赶到Rain母亲家中时,发现她独自在一间小屋中,躺在没有暖气的冰凉地板上,JYP才发现Rain从未跟他透露家中的困苦。当两人合力将Rain母亲送到大医院时,一切都已太迟了。Rain回忆自己曾经睡在街道上,也曾因没钱而无法买食物。

8.容祖儿

容祖儿10岁时爸爸便离家出走,只留下她与母亲及弟弟相依为命,为改善两位亲人的生活,当时仅有十几岁的容祖儿就承受沉重压力,成为“一家之主”撑起整个家,15岁时,容祖儿参加卡拉OK大赛勇夺冠军并获得正东唱片歌星合约,从而晋身娱乐圈。在过去多年她也很少提起爸爸。

9.孙俪

内地当红花旦孙俪出生的地方是上海有名的棚户区,家境并不好,初一时,孙俪的父母离异,而离异的原因是因为她,因为妈妈支持她学舞蹈,爸爸却觉得女孩子应该读好书。父母离婚后,孙俪跟着母亲过了7年居无定所的生活,妈妈下岗,爸爸给的钱也不多,生活上很艰难,连排骨都吃不上。

10.舒淇

舒淇透露童年时期一段不堪回首的过去:她小的时候家里很穷,全家人从来没有吃过一顿稍微奢侈一点的大餐,父母也不准她有零花钱,更不用说自己买东西。在舒淇的记忆中,她童年所受到的都是“棍棒教育”,只有一起玩大的弟弟给了她家庭温暖,所以姐弟两人如今还十分亲近,对父母的强烈不满,导致了舒淇频繁地离家出走。几年间,离家出走不下10次,16岁时,在离家出走半年后,舒淇发现母亲的头发因为操心自己而变白了,而且她也发现父母其实是很爱她的。比起外面的世界,能够给她更多的关心,于是舒淇就回到父母身边,不再做“出走少女”了。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