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娛圈出身貧寒的明星 人生處處有逆轉(組圖)

發表:2014-01-31 1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31日訊】在娛樂圈內打拼不但有才、有貌、有演技,有時更要有顯赫的家世,於是娛樂圈便湧現了很多富二代、紅三代、星二代,相比這些家世背景顯赫,衣食無憂的明星,有的明星的家世卻不好,因此他們從小經歷坎坷受盡欺負,今天我們便來盤點娛樂圈身世淒涼的10大明星。

1.周潤發

周潤發出生在一個農村家庭,父親周容允是一名海員,常年在外。周潤發從小就得幫母親打零工貼補家用,而且還要幫母親去集市賣農副產品,生活雖然清苦,但他卻也樂在其中,10歲時全家搬到九龍,在讀中學的3年裡,周潤發每個暑假都去電子廠打工,發哥視力不好就是那時得來的。中學畢業後,由於父親病重,周潤發沒有選擇升學,而是開始做臨時工賺錢養家。他先後做過酒店服務生、郵差、照相機推銷員等職業,這段時期在底層社會的艱難打拼和歷練,不但豐富了周潤發的人生經驗,也讓他日後的表演生涯從中受益。

2.陳小春

陳小春憑藉《古惑仔》中的山雞走紅,從此星途坦蕩,據悉由於家庭貧困,兄弟姐妹共有四人,13歲那年,陳小春書讀到初中一年級就輟學了。此後,他便開始給一些缺少勞力的農家打短工。當時,身材瘦小、面黃肌瘦的他插秧、種田、割稻等農活樣樣能幹,由於營養不良加上陽光曝晒,小春幹活時幾次都暈倒在田地裡。原本細嫩的皮膚,也變得黝黑。但這些,比起被螞蝗咬,被飢餓困擾的滋味,已算不得什麼了。陳小春成名後接受採訪時說:「當時家裡太窮,家裡最小的一個弟弟真的養不活了,就以三千塊賣給人家了。」

3.梁洛施

梁洛施出生後不久,父親便因病去世。梁洛施從小跟母親與姊姊相依為命,家庭經濟全靠母親一個人支持,由於不富裕的家庭經濟與成長環境,梁洛施12歲便踏入娛樂圈,期望能藉此改善家庭經濟狀況,15歲加入英皇娛樂集團,並且簽下了賣身契約,2008年在楊紫瓊的介紹下認識了小巨人李澤楷,從此人生開始改變,2009年和2010年先後為李家生下三個兒子,雖然最終分手,但卻獲得5億分手費,估計一生衣食無憂了。

4.阿嬌

阿嬌1歲時,父親便逝世,母親不得不再婚,由於改嫁不方便帶著她一起,阿嬌不得不被寄養。外婆、姨媽、舅舅輪流寄宿,甚至還被寄養在托兒所過。缺乏正常孩子的快樂童年,也無法享受父母之愛,伴隨阿嬌童年生活的就是流徙,也許正因為從小的顛沛流離,才導致她這麼沒有安全感。

5.伊能靜

伊能靜小時候父母離異,母親改嫁給日本人伊能祥光,因該日本人姓伊能,故改名伊能靜。她童年生活極為漂泊:她在臺灣同養母生活到6歲時,母親為加強她的英語,送她去香港投靠伊能靜的姐姐,並在一所基督教教會學校讀小學。由於生活的窘迫,那時她的健康狀況很不好,皮膚差,還有哮喘。12歲時,她又隨母去日本,在那裡讀了初中和高中。當時她被日本女生欺負、毆打,處境很是可憐。為賺錢養家,她16歲時返臺併進入了演藝圈。

6.徐懷鈺

徐懷鈺出道時,外界只知道她來自單親家庭,和母親、弟弟相依為命,而在徐懷鈺的記憶裡,從小生長在不堪家庭,是她這輩子最想要擺脫的包袱,由於爺爺極端重男輕女,不但姑姑的日子好不到那裡去,連她想在餐桌上吃塊肉,都會遭到爺爺的白眼。爺爺不疼,爸爸也不愛,小時候徐懷鈺只記得媽媽必需得賣命的工作,才能養活她和弟弟,但是爸爸可一點都不領情,對於辛苦的母親不是打就是罵,讓YUKI對爸爸心寒到極點。

7.Rain

亞洲當紅偶像明星Rain的母親是在他首張個人專輯發行前過世,當時他的母親因糖尿病發作,Rain向一手發掘他的明星前輩JYP求救。JYP開車趕到Rain母親家中時,發現她獨自在一間小屋中,躺在沒有暖氣的冰涼地板上,JYP才發現Rain從未跟他透露家中的困苦。當兩人合力將Rain母親送到大醫院時,一切都已太遲了。Rain回憶自己曾經睡在街道上,也曾因沒錢而無法買食物。

8.容祖兒

容祖兒10歲時爸爸便離家出走,只留下她與母親及弟弟相依為命,為改善兩位親人的生活,當時僅有十幾歲的容祖兒就承受沈重壓力,成為「一家之主」撐起整個家,15歲時,容祖兒參加卡拉OK大賽勇奪冠軍並獲得正東唱片歌星合約,從而晉身娛樂圈。在過去多年她也很少提起爸爸。

9.孫儷

內地當紅花旦孫儷出生的地方是上海有名的棚戶區,家境並不好,初一時,孫儷的父母離異,而離異的原因是因為她,因為媽媽支持她學舞蹈,爸爸卻覺得女孩子應該讀好書。父母離婚後,孫儷跟著母親過了7年居無定所的生活,媽媽下崗,爸爸給的錢也不多,生活上很艱難,連排骨都吃不上。

10.舒淇

舒淇透露童年時期一段不堪回首的過去:她小的時候家裡很窮,全家人從來沒有吃過一頓稍微奢侈一點的大餐,父母也不准她有零花錢,更不用說自己買東西。在舒淇的記憶中,她童年所受到的都是「棍棒教育」,只有一起玩大的弟弟給了她家庭溫暖,所以姐弟兩人如今還十分親近,對父母的強烈不滿,導致了舒淇頻繁地離家出走。幾年間,離家出走不下10次,16歲時,在離家出走半年後,舒淇發現母親的頭髮因為操心自己而變白了,而且她也發現父母其實是很愛她的。比起外面的世界,能夠給她更多的關心,於是舒淇就回到父母身邊,不再做「出走少女」了。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