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或许有跟你长一样的人(组图)

发表:2014-02-01 1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摄影师弗朗科伊斯·布伦尼尔发现自己与英国喜剧明星罗温•艾金森很神似,触发了他的创作灵感。(courtesy of François Brunelle)

【看中国2014年02月01日讯】据英国《每日镜报》报导,加拿大蒙特利尔市62岁摄影师弗朗科伊斯·布伦尼尔自从发现自己和电影《豆豆先生》中的男主角罗温·艾金森长得惊人相似后,就开始突发奇想,决定在全球范围内找出200对外貌如同双胞胎的陌生人。在过去13年时间中,弗朗科伊斯终于找到了符合条件的近200对外貌相似的陌生人。

全球找无血缘“双胞胎”

据报导,现年62岁的弗朗科伊斯·布伦尼尔是加拿大魁北克蒙特利尔市的一名摄影艺术家,他自从1969年成了一名摄影师后,就开始研究人脸的差异,特别喜欢拍摄一些脸部的照片。不过直到10多年前,当朋友告诉弗朗科伊斯他和电影《豆豆先生》中的男主角罗温·艾金森长得就像是一对双胞胎兄弟后,弗朗科伊斯意识到世界上可能有很多像他和“豆豆”这样的无血缘“双胞胎”存在。从2000年起,弗朗科伊斯决定在全球范围内寻找200对模样相似、但却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陌生人“双胞胎”,然后将这些有趣的无血缘“双胞胎”照片编成一本书出版。

弗朗科伊斯找到的第一对无血缘“双胞胎”,是两名现年35岁的加拿大女子──尼娜·罗丝·辛格和安娜·鲁宾,她们分别生于加拿大汉米尔顿市和多伦多市,但后来却不约而同来到蒙特娄市追求艺术职业。辛格和鲁宾是透过鲁宾的男友介绍相识的,当她们互相看到对方时,就像是看着一面镜子一样。在更多的交谈后,两人发现她们竟然还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并且都曾在蒙特娄的同一幢公寓中生活过,她们都是表演艺术家,都曾学过舞蹈,都曾到同一家纹身沙龙中接受过纹身。

连穿衣爱好都一样

随着弗朗科伊斯研究的深入,他逐渐发现了许多更巧合的事。弗朗科伊斯帮助一名气象员找到了一个模样相似的无血缘“双胞胎”,但他接着发现,那个无血缘“双胞胎”竟然也是一名业余气象员,平时爱写气象日记!还有一些弗朗科伊斯找到的无血缘“双胞胎”,不仅外貌神似,甚至连穿衣爱好都一模一样!迄今为止,弗朗科伊斯目前已经找到了近200对模样相似的无血缘“双胞胎”!弗朗科伊斯的研究成果不由让很多人相信,或许你也有一个无血缘“双胞胎”存在于世界上的某一处地方,等待着你去寻找他(她)。


来自加拿大汉密尔顿Nina-Rose Singh(左)和来自加拿大的多伦多Anna Rubin(右)。在1977年7月13日这一天,俩人分别出生于汉密尔顿和多伦多,先后只差一个小时。Nina的父亲是印度人,母亲是匈牙利人。Anna的父亲是俄国波兰人,母亲是德国人。为了学习舞蹈,她们都搬到蒙特利尔,在同一家纹身店纹了身,并听说附近有一个和自己长得极像的人。一天,她们经朋友介绍认识,并立即成了好朋友。她们惊讶地发现她们曾住在同一个公寓里!(courtesy of François Brunelle)


Morgan Bowden(左)来自英国的Bridgwater和Imogen Rawe(右)来自英国的Taunton。她们8岁时相遇,大部分时间在同一所学校上学。学校的人经常问她们是否有血缘关系或是双胞胎。照片里她们穿着正式的校服。(courtesy of François Brunelle)


Jean Vachon(左)生于1954年,来自加拿大的Laval;Jacques-Dominique Landry(右)生于1967年,来自加拿大的Chicoutimi。一天,我参加一个平面设计师的聚会,有许多摄影师在场。我碰到一个摄影助理在找工作,我问他是否认识我的摄影师朋友Jean Vachon,他就站在旁边。我介绍两个人认识。大家聊的很好,突然Jean问我:我们是否彼此认识?这个玩笑开的太大了!我认真地说:“你不是Jean Vachon吗?”他用和我朋友Jean一样低沉的嗓音说:“不,我叫Jacques-Dominique Landry。”我无法相信自己的眼镜和耳朵。我竟然搞错了!(courtesy of François Brunelle)


Rudi Kistler(左)来自德国的Waldshut-Tiengen和Maurus Oehmann(右)来自德国的Bruchsal。俩人都是德国的自行车赛手,他们在2010年德国的一次几千人参加的自行车赛中相遇。他们被彼此的相像逗笑了,感到很开心。周围的赛手,特别是俩人的妻子也都感到很有意思,然后他们成了好朋友。(courtesy of François Brunelle)


Marie-Chantal Perron(左)来自加拿大的Lachine和Nancy Paul(右)来自加拿大的Greenfield Park。Nancy长得非常像著名演员Marie-Chantal Perron。作为一个牙医助理,她对许多人把她当成影视大明星Perron而受宠若惊。(courtesy of François Brunelle)


Stéphane Morin(左)来自加拿大的Greenfield Park,Claude-Simon Langlois(右)来自美国的波士顿。一次和朋友参加一个聚会,Claude-Simon的姐姐来到Stéphane面前要亲吻他,这种行为在兄弟姐妹间是很正常的。就在最后一刻,她停下了,她意识到站在她面前的是一个完全的陌生人。Claude-Simon的父亲也参加那个聚会,但他坚信他的儿子当时在场。(courtesy of François Brunelle)


Danielle Boucher(左)来自加拿大的St-Hyacinthe和Jovette Desmarais(右)来自加拿大的Sorel。这两位退休的女士长得太像了,我第一次见她们时以为是双胞胎,但她们之间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她们喜欢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出现,穿同样的衣服。她们很开心大家把她们当成双胞胎。(courtesy of François Brunelle)


Nathanïel Siri(左)来自加拿大的蒙特利尔和Edward Toledo(右)来自萨尔瓦多的圣萨尔瓦多。Nathanïel曾在一家组织安排私人和公共聚会的公司工作,Edward也在这家公司工作,因与Nathanïel相貌极其相像,还有个“小Nat”的绰号。当他们在一个为内部员工举办的圣诞聚会上相见后,俩人成了好朋友。他们都出生在十月份。Nathanïel现在从事编舞和电影制作工作,Edward是个舞蹈演员。(courtesy of François Brunelle)


Frédérick Hryszyn(左)和Justin Ford(右)都来自加拿大的蒙特利尔。Frédérick是一个青年犯罪防范机构的组织者,Justin则在一家咖啡厅工作。他们都和大量不同背景的人打交道。我的一个朋友发现他们两人是多么的相像。拍这张合影时是他们两人头一次见面。(courtesy of François Brunelle)


Sylvie Gagnon和Caroline Dhavernas都来自加拿大的蒙特利尔。许多年前,Sylvie Gagnon的随从就一直跟她讲她和加拿大的当红明星Caroline Dhavernas有多么相像。(courtesy of François Brunelle)


Ian Perreault(左)来自加拿大的Arthabasca和Alain Roberge(右)来自加拿大的Winnipeg。两人相像的有些怪异。Ian是个厨师,在蒙特利尔经营一家餐馆;Alain是个旅游摄影师,为一家报纸的文章提供“分身”照片。Alain告诉说他有一个真的分身,的确如此。(courtesy of François Brunelle)


Valérie Carreau和Jean-Philippe Royer 都来自加拿大魁北克,都在1980年出生在一个叫Abitibi的小镇,他们是一对真正的夫妻,住在蒙特利尔。但许多见到他们的人宁可相信他们是龙凤胎,而不是夫妻!(courtesy of François Brunelle)


Edith Préfontaine(左)来自加拿大的St-Hyacinthe和Stéfanie Tremblay(右)来自加拿大的St-Jean-sur-le-Richelieu。两人都是学生。我是在一间教室遇见她们的。我的一个朋友告诉我:去看看她们!我立即被她们的相像惊呆了。相同的活力,相同的头发,相同的眼镜,甚至相同的衣服!她们都认为彼此特别相像。(courtesy of François Brunelle)


Sarah Fournier(左)来自加拿大的Waba和Alan Madill(右)来自加拿大的多伦多。一次,我在多伦多的一个朋友给我打电话说:我给你介绍一对最奇特的“分身”。一男一女,他们在办公室工作,长的就像龙凤胞。当我几周后在多伦多见到他们时,发现真是这样。直到现在我都很难想像他们没有血缘关系。这个合影非常令人激动。他们看上去太像了。他们都在一家广告公司工作,Alan是艺术指导,Sarah是项目协调人。(courtesy of François Brunelle)


Rémy Girard(左)来自加拿大的Jonquière和Gabriel Guilbert(右)来自加拿大的St-Thomas d”Aquin。因与魁北克的演员Rémy Girard长得极为相像,在过去10年里,Gabriel Guilbert总是被索要亲笔签名。他为那些人签上自己的名字,大部分是男人,替他们的妻子索要签名。在拍这张合照前不久,Rémy刚刚搬到蒙特利尔的一个社区。一个商店助理跟他说:整天替Rémy Girard签名该有多烦啊!(courtesy of François Brunelle)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