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绿黄三色蔬果减肥果汁(图)

发表:2014-02-16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16日讯】想要一并铲除减肥大敌的便秘,形成虚胖的水肿等问题,都可以通过提高排毒力来达成,而提升排毒力的最佳时机就是早上。

大家都说早上是排毒最旺盛的时候,此时喝些新鲜的蔬果汁,令肠道受水分及食物纤维的刺激,排毒就能变得畅通起来。同时还能有效补充多种营养素,如有抗氧化作用的维生素、多酚,防浮肿的钾等,让你变得更漂亮。

而蔬果中有着各种各样的色彩,红、绿、黄,颜色不同其功效也有差异哦,因此,根据自己的体质及需要,均衡的摄取3种颜色的蔬果汁是很有帮助的哦!使用新鲜的食材,能够补充酵素,促进排毒、提高代谢、改善便秘、消除水肿,瘦身功效可谓全能呀!

3色蔬果汁的减肥功效

水分&纤维素促进肠道蠕动,为了让排毒畅通,首先必须要摄取足够的水分,而水果与蔬菜所调配出来的果汁,水分满满的,加上丰富的食物纤维,有效刺激肠壁,促进肠道蠕动。

补充营养,有效提高代谢,早上喝一杯果汁,不仅能有效补充维生素,还可促进糖质、蛋白质、脂质的代谢。再加上牛奶或者豆浆来调配的话,不仅能够补充蛋白质及钙质,还可替代零食,成为营养均衡的饱腹食品呢!

低卡路里且耐饿,把水果与蔬菜放入搅拌机中,因为食物纤维的作用,能制作成软软的、具有颗粒口感的蔬果汁,还能够嚼着喝。因此,我们能够从中获得饱腹感,也很耐饿。而且材料新鲜天然,糖分与热量都很低,不会让你发胖哦!

自制3色蔬果汁

红色の秘密?美体美肌.红色的蔬果如草莓、番茄、甜椒等等,富含美肌的维生素A、维生素C,以及具有促进血液循环功效的维生素E,让你的全身代谢都提速,将营养输送到全身,美体又美肌。

蔓越莓×苹果(120kcal)

清爽的酸味与苹果的纤维素为美丽加分,苹果连着皮磨成泥,是补充食物纤维是的最佳吃法。蔓越莓则拥有强效的抗氧化作用,有助维持健康美丽的肌肤。

材料:苹果半个、柠檬汁1茶匙、蔓越莓汁150毫升

苹果取芯,连着皮放进搅拌机中磨成泥,再与柠檬汁、蔓越莓汁一起混合搅拌即可饮用。

红肉西柚×红甜椒(156kcal)

有助减肚子、美肌,口感清爽,红色的甜椒富含促进血液循环的维生素E,也能同时补充食物纤维。而红肉的西柚能增强维生素C,让身材变得纤瘦又富有弹性!

材料:红甜椒半个、红肉西柚1个、蜂蜜1勺、冰块适量

除去甜椒的籽,切成小块。将西柚去皮,果肉切成小块。将甜椒、西柚、蜂蜜、冰块一起放入搅拌机中搅拌即可。

草莓×樱桃番茄(129kcal)

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及番茄红素,选用含有水溶性食物纤维的果胶调配而成的果汁,不仅能促进毒素的排出,还能防止血糖急剧上升,而且还能美白哦!

材料:樱桃番茄6颗、草莓6个、蜂蜜1勺、白开水100毫升

将樱桃番茄和草莓洗净后,跟蜂蜜及适量的白开水放入搅拌机里搅拌即可。

绿色の秘密?消肿紧致,小松菜、菠菜、鳄梨、奇异果等的绿色蔬果中含有丰富的钾,有助水分代谢,促进肾脏废物的排泄。

奇异果×绿叶蔬菜(122kcal)

将绿色蔬果磨成泥,有助排毒,奇异果是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钾及食物纤维的水果之王,磨成泥后混合着新鲜的绿叶蔬菜汁,就成了一份排毒力超强的蔬果汁了。

材料:奇异果1个、绿叶蔬菜汁150毫升、蜂蜜1勺

将奇异果搅拌成泥,然后于绿叶蔬菜汁、蜂蜜混合即可饮用。

鳄梨×小松菜(223kcal)

仅仅1杯,肚子就能满足,摄取充分的食物纤维及钾,再加上鳄梨,转换成能量源,适合于繁忙的早上,还含有丰富的促进排毒的维生素C。如果搭配菠萝,饱腹感能持续上升呢!

材料:鳄梨半个、柠檬汁1勺、小松菜80克、菠萝150克、白开水100毫升

用勺将鳄梨的果肉刮出来,然后浇上柠檬汁。把小松菜切段,菠萝去皮切成小块。然后将所有食材和白开水放入搅拌机里搅拌就OK了。

苦瓜×生姜(109kcal)

消脂又促代谢,也许你会不太喜欢苦瓜的口味,但不妨加入芝麻及枫糖浆,能缓和苦瓜的味道,提升食物纤维及钾含,而生姜又能提高体内的代谢机能。

材料:苦瓜80克、生姜末1勺、枫糖浆1勺、白芝麻2茶匙,白开水150毫升

把苦瓜对半切开并刮出瓤,再切成薄片。用沸水稍微煮30秒,然后隔掉水分。将苦瓜、生姜、枫糖浆、白芝麻、白开水放入搅拌机中搅拌后,即可饮用。

黄色の秘密?提升荷尔蒙,柠檬、橙子等柑橘类水果富含维生素C,而南瓜、香蕉则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豆浆等大豆制品又含有异黄酮,瘦身又抗老化。

橙子×柠檬(77kcal)

发挥排毒及抗氧化作用,橙子、柠檬含有抗氧化力极高的维生素C,促进排毒。与红茶调配,其香味能预防压力,让女性荷尔蒙活动顺畅。

材料:橙子1个、红茶150毫升、蜂蜜2茶匙、柠檬汁1勺、柠檬1片

对半切开橙子,用压榨器榨出橙汁。用开水泡开红茶,稍稍令红茶降温后,在温暖的红茶中放入柠檬汁和蜂蜜,然后用勺子搅拌后,放入柠檬片浸泡即可。

香蕉×黄豆粉(194kcal)

食物纤维丰富,黏黏的口感也让人好满足.黄豆粉含有丰富的异黄酮及食物纤维,香蕉的果胶及低聚糖,配合着酸奶饮料的双歧杆菌,三者合一能改善便秘,促进排毒,充分饱腹。

材料:香蕉1根、黄豆粉1勺、酸奶150毫升

香蕉去皮切块,与黄豆粉、酸奶一起放入搅拌机搅拌后即可饮用

南瓜×豆浆(198kcal)

含有异黄酮的豆浆及肉桂很耐饿.从南瓜上获取刺激肠道的食物纤维,还能摄取促进血液循环的维生素E,以及与女性荷尔蒙具有类似功效的异黄酮,美体瘦身,同时提升女性魅力。

材料:南瓜100克、豆浆150毫升、蜂蜜1勺、肉桂粉少许

除去南瓜的瓤和皮,取出100克的南瓜肉,切成块摆在耐热盘子上,封上保鲜膜,放入微波炉中加热2分半钟后,放置在常温下冷却。然后跟豆乳、蜂蜜、肉桂放入搅拌器中搅拌酒OK了。

来源:互联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