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綠黃三色蔬果減肥果汁(圖)

發表:2014-02-16 1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16日訊】想要一併鏟除減肥大敵的便秘,形成虛胖的水腫等問題,都可以通過提高排毒力來達成,而提升排毒力的最佳時機就是早上。

大家都說早上是排毒最旺盛的時候,此時喝些新鮮的蔬果汁,令腸道受水分及食物纖維的刺激,排毒就能變得暢通起來。同時還能有效補充多種營養素,如有抗氧化作用的維生素、多酚,防浮腫的鉀等,讓你變得更漂亮。

而蔬果中有著各種各樣的色彩,紅、綠、黃,顏色不同其功效也有差異哦,因此,根據自己的體質及需要,均衡的攝取3種顏色的蔬果汁是很有幫助的哦!使用新鮮的食材,能夠補充酵素,促進排毒、提高代謝、改善便秘、消除水腫,瘦身功效可謂全能呀!

3色蔬果汁的減肥功效

水分&纖維素促進腸道蠕動,為了讓排毒暢通,首先必須要攝取足夠的水分,而水果與蔬菜所調配出來的果汁,水分滿滿的,加上豐富的食物纖維,有效刺激腸壁,促進腸道蠕動。

補充營養,有效提高代謝,早上喝一杯果汁,不僅能有效補充維生素,還可促進糖質、蛋白質、脂質的代謝。再加上牛奶或者豆漿來調配的話,不僅能夠補充蛋白質及鈣質,還可替代零食,成為營養均衡的飽腹食品呢!

低卡路里且耐餓,把水果與蔬菜放入攪拌機中,因為食物纖維的作用,能製作成軟軟的、具有顆粒口感的蔬果汁,還能夠嚼著喝。因此,我們能夠從中獲得飽腹感,也很耐餓。而且材料新鮮天然,糖分與熱量都很低,不會讓你發胖哦!

自製3色蔬果汁

紅色の秘密?美體美肌.紅色的蔬果如草莓、番茄、甜椒等等,富含美肌的維生素A、維生素C,以及具有促進血液循環功效的維生素E,讓你的全身代謝都提速,將營養輸送到全身,美體又美肌。

蔓越莓×蘋果(120kcal)

清爽的酸味與蘋果的纖維素為美麗加分,蘋果連著皮磨成泥,是補充食物纖維是的最佳吃法。蔓越莓則擁有強效的抗氧化作用,有助維持健康美麗的肌膚。

材料:蘋果半個、檸檬汁1茶匙、蔓越莓汁150毫升

蘋果取芯,連著皮放進攪拌機中磨成泥,再與檸檬汁、蔓越莓汁一起混合攪拌即可飲用。

紅肉西柚×紅甜椒(156kcal)

有助減肚子、美肌,口感清爽,紅色的甜椒富含促進血液循環的維生素E,也能同時補充食物纖維。而紅肉的西柚能增強維生素C,讓身材變得纖瘦又富有彈性!

材料:紅甜椒半個、紅肉西柚1個、蜂蜜1杓、冰塊適量

除去甜椒的籽,切成小塊。將西柚去皮,果肉切成小塊。將甜椒、西柚、蜂蜜、冰塊一起放入攪拌機中攪拌即可。

草莓×櫻桃番茄(129kcal)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及番茄紅素,選用含有水溶性食物纖維的果膠調配而成的果汁,不僅能促進毒素的排出,還能防止血糖急劇上升,而且還能美白哦!

材料:櫻桃番茄6顆、草莓6個、蜂蜜1杓、白開水100毫升

將櫻桃番茄和草莓洗淨後,跟蜂蜜及適量的白開水放入攪拌機裡攪拌即可。

綠色の秘密?消腫緊致,小松菜、菠菜、鱷梨、奇異果等的綠色蔬果中含有豐富的鉀,有助水分代謝,促進腎臟廢物的排泄。

奇異果×綠葉蔬菜(122kcal)

將綠色蔬果磨成泥,有助排毒,奇異果是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E、鉀及食物纖維的水果之王,磨成泥後混合著新鮮的綠葉蔬菜汁,就成了一份排毒力超強的蔬果汁了。

材料:奇異果1個、綠葉蔬菜汁150毫升、蜂蜜1杓

將奇異果攪拌成泥,然後於綠葉蔬菜汁、蜂蜜混合即可飲用。

鱷梨×小松菜(223kcal)

僅僅1杯,肚子就能滿足,攝取充分的食物纖維及鉀,再加上鱷梨,轉換成能量源,適合於繁忙的早上,還含有豐富的促進排毒的維生素C。如果搭配菠蘿,飽腹感能持續上升呢!

材料:鱷梨半個、檸檬汁1杓、小松菜80克、菠蘿150克、白開水100毫升

用杓將鱷梨的果肉刮出來,然後澆上檸檬汁。把小松菜切段,菠蘿去皮切成小塊。然後將所有食材和白開水放入攪拌機裡攪拌就OK了。

苦瓜×生薑(109kcal)

消脂又促代謝,也許你會不太喜歡苦瓜的口味,但不妨加入芝麻及楓糖漿,能緩和苦瓜的味道,提升食物纖維及鉀含,而生薑又能提高體內的代謝機能。

材料:苦瓜80克、生薑末1杓、楓糖漿1杓、白芝麻2茶匙,白開水150毫升

把苦瓜對半切開並刮出瓤,再切成薄片。用沸水稍微煮30秒,然後隔掉水分。將苦瓜、生薑、楓糖漿、白芝麻、白開水放入攪拌機中攪拌後,即可飲用。

黃色の秘密?提升荷爾蒙,檸檬、橙子等柑橘類水果富含維生素C,而南瓜、香蕉則含有大量的維生素E,豆漿等大豆製品又含有異黃酮,瘦身又抗老化。

橙子×檸檬(77kcal)

發揮排毒及抗氧化作用,橙子、檸檬含有抗氧化力極高的維生素C,促進排毒。與紅茶調配,其香味能預防壓力,讓女性荷爾蒙活動順暢。

材料:橙子1個、紅茶150毫升、蜂蜜2茶匙、檸檬汁1杓、檸檬1片

對半切開橙子,用壓榨器榨出橙汁。用開水泡開紅茶,稍稍令紅茶降溫後,在溫暖的紅茶中放入檸檬汁和蜂蜜,然後用杓子攪拌後,放入檸檬片浸泡即可。

香蕉×黃豆粉(194kcal)

食物纖維豐富,黏黏的口感也讓人好滿足.黃豆粉含有豐富的異黃酮及食物纖維,香蕉的果膠及低聚糖,配合著酸奶飲料的雙歧桿菌,三者合一能改善便秘,促進排毒,充分飽腹。

材料:香蕉1根、黃豆粉1杓、酸奶150毫升

香蕉去皮切塊,與黃豆粉、酸奶一起放入攪拌機攪拌後即可飲用

南瓜×豆漿(198kcal)

含有異黃酮的豆漿及肉桂很耐餓.從南瓜上獲取刺激腸道的食物纖維,還能攝取促進血液循環的維生素E,以及與女性荷爾蒙具有類似功效的異黃酮,美體瘦身,同時提升女性魅力。

材料:南瓜100克、豆漿150毫升、蜂蜜1杓、肉桂粉少許

除去南瓜的瓤和皮,取出100克的南瓜肉,切成塊擺在耐熱盤子上,封上保鮮膜,放入微波爐中加熱2分半鐘後,放置在常溫下冷卻。然後跟豆乳、蜂蜜、肉桂放入攪拌器中攪拌酒OK了。

来源:網際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