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深思!多精辟的金玉良言(图)

发表:2014-02-21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21日讯】1.要给每个机遇一次机会,不给自己留下后悔的可能!

2.撑不住的时候,可以对自己说声“我好累”,但永远不要在心里承认说“我不行”!

3.有时候你必须跳出窗外,然后在坠落的过程中长出翅膀!

4.在找到合适的人之前,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让自己足够的优秀!

5.最喜欢的,不一定是最好的;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适的;最合适的,才是最值得珍惜的。有心能知,有情能爱,有缘能聚,有梦能圆。

6.年轻人最悲惨的事就是:事业上和官二代竞争,感情上和富二代竞争。

7.小时候,妈妈吓唬说:狼来了!上学后,同学吓唬说:老师来了!结婚后,朋友吓唬说:你老婆来了!工作后,同事吓唬说:领导来了!当领导后,上级吓唬说:检查组来了!刚弄点事,下级吓唬说:纪检委来了!

8.不要认为后面还有更好的,因为现在拥有的就是最好的。不要因为距离太远而放弃,爱情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车的。不要因为对方不富裕而放弃,只要不是无能的人, 勤劳可以让你们富裕的。不要因为父母反对而放弃,你会发现因为这个原因而放弃的爱情,将是你一生的悔恨。其实对于爱情,越单纯越幸福。

9.别再为错过了什么而懊悔。你错过的人和事,别人才有机会遇见,别人错过了,你才有机会拥有。人人都会错过,人人都曾经错过,真正属于你的,永远不会错过。

10.那不是一段邂逅,为何总有一根线牵着心怀;那不是一个梦境,为何你的温柔私语,总是不经意的响起?有一个字,我从不曾说出,不是因为它沉重,而是害怕它汹涌;有一段时光,我从未曾忘怀,不是舍不得,而是刻的实在太深太深;有一个名字,我只在心里呼唤,不是怕被人听见,而是怕被风吹走。

11.人生八味良药。第一味:放弃完美,多一份轻松;第二味:面对现实,多一份自在;第三味:欣赏自己,多一份自信;第四味:做好选择,多一份从容;第五味:寻找快乐,多一份追求;第六味:善待他人,多一份爱心;第七味:相信成功,多一份欣喜;第八味:不畏失败,多一份执着。

12.八种人易被社会淘汰。第一种,知识陈旧的人;第二种,技能单一的人;第三种,情商低下的人;第四种,心理脆弱的人;第五种,目光短浅的人;第六种,反应迟钝的人;第七种,单打独斗的人;第八种,不善学习的人。

13.年轻的情怀,喜欢一个人,爱一朵花,其实并没有错。在我们长大过程中,只要爱过,喜欢过,珍惜过,就是美丽的。

14.女人美丽一生的9个坚持:1.干净清爽;2.亲切有爱;3.可以不够美丽;但必须独具特色;4.退可下得厨房,进可入得厅堂;5.独立自主,但不自以为是;6.让别人爱你,首先要爱自己;7.有一样两样让你着迷的爱好;8.做风情万种的百变娇娃;9.保留一点神秘感。

15.无论何时,渊博的知识、良好的修养、文明的举止、优雅的谈吐以及一颗充满爱心的心,一定可以让一个人活得足够漂亮,哪怕你本身长得不很漂亮。活得漂亮,就是要活出一种精神、一种品位、一份至真至性的精彩。一个人只要不自弃,相信没有人可以阻碍你。女人可以生得不漂亮,但一定要活得漂亮。

16.一个女人爱你,你是丈夫;十个女人爱你,你是情人;百个女人爱你,你是偶像;千个女人爱你,你是英雄;全国的女人爱你,你是钱币;全世界的女人爱你,呃,你是“卫生巾”。

17.说出“爱”字只需要一秒,然而去实践它却需要用一生。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