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深思!多精闢的金玉良言(圖)

發表:2014-02-21 1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21日訊】1.要給每個機遇一次機會,不給自己留下後悔的可能!

2.撐不住的時候,可以對自己說聲「我好累」,但永遠不要在心裏承認說「我不行」!

3.有時候你必須跳出窗外,然後在墜落的過程中長出翅膀!

4.在找到合適的人之前,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讓自己足夠的優秀!

5.最喜歡的,不一定是最好的;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適的;最合適的,才是最值得珍惜的。有心能知,有情能愛,有緣能聚,有夢能圓。

6.年輕人最悲慘的事就是:事業上和官二代競爭,感情上和富二代競爭。

7.小時候,媽媽嚇唬說:狼來了!上學後,同學嚇唬說:老師來了!結婚後,朋友嚇唬說:你老婆來了!工作後,同事嚇唬說:領導來了!當領導後,上級嚇唬說:檢查組來了!剛弄點事,下級嚇唬說:紀檢委來了!

8.不要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不要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愛情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車的。不要因為對方不富裕而放棄,只要不是無能的人, 勤勞可以讓你們富裕的。不要因為父母反對而放棄,你會發現因為這個原因而放棄的愛情,將是你一生的悔恨。其實對於愛情,越單純越幸福。

9.別再為錯過了什麼而懊悔。你錯過的人和事,別人才有機會遇見,別人錯過了,你才有機會擁有。人人都會錯過,人人都曾經錯過,真正屬於你的,永遠不會錯過。

10.那不是一段邂逅,為何總有一根線牽著心懷;那不是一個夢境,為何你的溫柔私語,總是不經意的響起?有一個字,我從不曾說出,不是因為它沈重,而是害怕它洶湧;有一段時光,我從未曾忘懷,不是捨不得,而是刻的實在太深太深;有一個名字,我只在心裏呼喚,不是怕被人聽見,而是怕被風吹走。

11.人生八味良藥。第一味:放棄完美,多一份輕鬆;第二味:面對現實,多一份自在;第三味:欣賞自己,多一份自信;第四味:做好選擇,多一份從容;第五味:尋找快樂,多一份追求;第六味:善待他人,多一份愛心;第七味:相信成功,多一份欣喜;第八味:不畏失敗,多一份執著。

12.八種人易被社會淘汰。第一種,知識陳舊的人;第二種,技能單一的人;第三種,情商低下的人;第四種,心理脆弱的人;第五種,目光短淺的人;第六種,反應遲鈍的人;第七種,單打獨鬥的人;第八種,不善學習的人。

13.年輕的情懷,喜歡一個人,愛一朵花,其實並沒有錯。在我們長大過程中,只要愛過,喜歡過,珍惜過,就是美麗的。

14.女人美麗一生的9個堅持:1.乾淨清爽;2.親切有愛;3.可以不夠美麗;但必須獨具特色;4.退可下得廚房,進可入得廳堂;5.獨立自主,但不自以為是;6.讓別人愛你,首先要愛自己;7.有一樣兩樣讓你著迷的愛好;8.做風情萬種的百變嬌娃;9.保留一點神秘感。

15.無論何時,淵博的知識、良好的修養、文明的舉止、優雅的談吐以及一顆充滿愛心的心,一定可以讓一個人活得足夠漂亮,哪怕你本身長得不很漂亮。活得漂亮,就是要活出一種精神、一種品位、一份至真至性的精彩。一個人只要不自棄,相信沒有人可以阻礙你。女人可以生得不漂亮,但一定要活得漂亮。

16.一個女人愛你,你是丈夫;十個女人愛你,你是情人;百個女人愛你,你是偶像;千個女人愛你,你是英雄;全國的女人愛你,你是錢幣;全世界的女人愛你,呃,你是「衛生巾」。

17.說出「愛」字只需要一秒,然而去實踐它卻需要用一生。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