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事件暴露了毛左的汉奸本性

发表:2014-03-24 0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23日讯】乌克兰事件,特别是克里米亚公投,彻底暴露了中国毛左的汉奸本性。

提起公投,熟悉近现代史的人都不会感到陌生。当年,希特勒就曾搞过几次公投。1939年4月10日,奥地利举行“公民投票”合并成为德国的一个省。投票当天,每个投票站放两个箱子,一个箱子盛赞成德奥合并的票,一个箱子盛反对德奥合并的票。票箱旁边坐着纳粹“监票委员”,手里拿着笔和本子,看到谁投反对票,便把他的名字记下来。看了这个架势,除了极个别人外,谁还敢投反对票? 投票结果很快揭晓。德国官方公布:德国99.08%和奥地利99.75%的人投了赞成票。

这情景,和俄罗斯大兵枪口下举行的克里米亚公投,何其相似乃尔。

作为一个中国人,对我们北边邻居的公投,更是铭感五内。俄罗斯主导的两次针对中国的“公投”,让中国丢失200万平方公里领土。

第一次“公投”是唐努乌梁海地区。1921年3月,俄罗斯导演了一场所谓的“公投”,最终“名正言顺地”把这片24万平方公里中国固有的土地分离,最后成为俄罗斯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第二次“公投”大家更是耳熟能详,那就是外蒙古地区独立,使得中国的地图从此从“枫树叶”变成了一只“鸡”。

在这样血淋淋的历史面前,那些毛左还在为克里米亚公投叫好。这般下作行径,除了用“汉奸”、“卖国贼”形容外,我找不到其他合适的词语。

在当下的中国,有一种十分怪异的现象。如果有人为欧美,主要是美国叫好,那怕是美国真的做得好,也要被归入汉奸的行列。但如果是为俄国,也包括朝鲜、古巴、委瑞内拉叫好,那怕是这些国家真的做得不好,那怕是这些国家的某些举措已经危害、威胁到中国的国家利益,诸如朝鲜的核试验,诸如这次的克里米亚沟通,也要被带上爱国者的桂冠。

为什么为美国叫好就是汉奸,为俄罗斯叫好就是爱国者?这有着历史和现实的根源。我们只要看看这条标语就会明白其中的奥秘:“武装保卫苏联”。

中国的毛左,以《环球时报》为代表的左派媒体,就是“武装保卫苏联”的后来人、继承者。他们虽然长着一副中国人的面孔,血管里流淌的确是俄罗斯的血液。

看到一张新闻照片,一个乌奸,带领一队俄罗斯士兵,侵犯自己的祖国—乌克兰。

我想,有朝一日,再爆发珍宝岛之类的冲突(不要以为没这种可能性,看看俄罗斯这些年对中国的种种举动,两国爆发小规模冲突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中国的毛左们,以《环球时报》为代表的左派媒体,一定会和那名乌奸一样,带领异族,侵略自己的祖国。

所以,成立国安委,就应该严打毛左卖国贼。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