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事件暴露了毛左的漢奸本性

發表:2014-03-24 0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23日訊】烏克蘭事件,特別是克里米亞公投,徹底暴露了中國毛左的漢奸本性。

提起公投,熟悉近現代史的人都不會感到陌生。當年,希特勒就曾搞過幾次公投。1939年4月10日,奧地利舉行「公民投票」合併成為德國的一個省。投票當天,每個投票站放兩個箱子,一個箱子盛贊成德奧合併的票,一個箱子盛反對德奧合併的票。票箱旁邊坐著納粹「監票委員」,手裡拿著筆和本子,看到誰投反對票,便把他的名字記下來。看了這個架勢,除了極個別人外,誰還敢投反對票? 投票結果很快揭曉。德國官方公布:德國99.08%和奧地利99.75%的人投了贊成票。

這情景,和俄羅斯大兵槍口下舉行的克里米亞公投,何其相似乃爾。

作為一個中國人,對我們北邊鄰居的公投,更是銘感五內。俄羅斯主導的兩次針對中國的「公投」,讓中國丟失200萬平方公里領土。

第一次「公投」是唐努烏梁海地區。1921年3月,俄羅斯導演了一場所謂的「公投」,最終「名正言順地」把這片24萬平方公里中國固有的土地分離,最後成為俄羅斯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第二次「公投」大家更是耳熟能詳,那就是外蒙古地區獨立,使得中國的地圖從此從「楓樹葉」變成了一隻「雞」。

在這樣血淋淋的歷史面前,那些毛左還在為克里米亞公投叫好。這般下作行徑,除了用「漢奸」、「賣國賊」形容外,我找不到其他合適的詞語。

在當下的中國,有一種十分怪異的現象。如果有人為歐美,主要是美國叫好,那怕是美國真的做得好,也要被歸入漢奸的行列。但如果是為俄國,也包括朝鮮、古巴、委瑞內拉叫好,那怕是這些國家真的做得不好,那怕是這些國家的某些舉措已經危害、威脅到中國的國家利益,諸如朝鮮的核試驗,諸如這次的克里米亞溝通,也要被帶上愛國者的桂冠。

為什麼為美國叫好就是漢奸,為俄羅斯叫好就是愛國者?這有著歷史和現實的根源。我們只要看看這條標語就會明白其中的奧秘:「武裝保衛蘇聯」。

中國的毛左,以《環球時報》為代表的左派媒體,就是「武裝保衛蘇聯」的後來人、繼承者。他們雖然長著一副中國人的面孔,血管裡流淌的確是俄羅斯的血液。

看到一張新聞照片,一個烏奸,帶領一隊俄羅斯士兵,侵犯自己的祖國—烏克蘭。

我想,有朝一日,再爆發珍寶島之類的衝突(不要以為沒這種可能性,看看俄羅斯這些年對中國的種種舉動,兩國爆發小規模衝突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中國的毛左們,以《環球時報》為代表的左派媒體,一定會和那名烏奸一樣,帶領異族,侵略自己的祖國。

所以,成立國安委,就應該嚴打毛左賣國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