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据不足 乘客家属拒绝马国总理坠机说(图)

作者:张正闻 发表:2014-03-25 08: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航航班家属听闻坠机悲痛欲绝

【看中国2014年03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正闻综合报导)据3月24日陆媒报导,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宣布,MH370客机已坠落在南印度洋。消息传来,乘客家属们不断否定着这一残忍的结果:“我们不相信分析,我们只要证据!”这背后都有掩盖,都是阴谋!3月25日,马航MH370乘客家属委员会发表声明称, 154位马航MH370中国乘客家属对马航、马政府、马军方提出最强烈的抗议和谴责!!!并会采取一切可能的手段追究马航、马政府、马军方不可饶恕的罪责!!!英国广播公司则对此有所保留,认为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的讲话似乎仅仅根据Inmarsat提供的追踪数据,并没有在印度洋发现碎片。Inmarsat卫星公司高级副总裁则说,他们提供的数据是基于新的飞机运动模式进行运算,但飞机坠毁这个结论是马航说的。

乘客家属称,马航有什么证据证明飞机已经坠毁?他们说机上的人都死了,那每个人就都死了?怎么死的?为什么死的?在哪里死的?他们没向我们出示任何证据证明这一点。只靠一条愚蠢的短信就能结束整个事件?有网民认为:根据数据?那就是推论。几百条人命的大事,推论也能作为结论??希望可以早日调查出真相。搜救不能停止,真相不能缺少!这才是对生命最好的交代!

坠毁只是推论  家属只要证据不相信分析

3月24日,陆媒《中国新闻网》的报导称, 3月24日晚9点,一个突如其来的消息打破了失联马航微信家属群短暂的平静——马来西亚总理将在晚上10点召开临时发布会,告知关于失联航班的最新消息。在大家都在纷纷祈祷好消息的同时,不安的氛围也在群里逐渐弥漫。 9点半,仿佛某种预兆,一些家属收到了号码为0085264504341的英文短信,翻译过来的主要内容是,飞机在南印度洋海域坠毁。

10点,发布会如期举行,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神情严肃,语速缓慢:我们怀着深深的悲切告诉大家,MH370客机已坠落在南印度洋。
消息传来,家属群顿时陷入了绝望。或许是对马方早已失去信心,或许是坚信亲人没有离去,或许是为了给自己坚持下去的希望,家属们不断否定着这一残忍的结果:“我们不相信分析,我们只要证据!”一些家属情绪激动,在群里不断地说:这背后都有掩盖,都是阴谋!

追究到底 MH370乘客家属委员会发表声明

北京时间3月25日,陆媒凤凰网的报导称,马航MH370 154位中国乘客家属发表的声明全文如下:
3月25日22点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毫无直接证据的情况下,向马航MH370乘客家属发出了关于马航MH370最终在南印度洋坠毁,机上人员无一生还的声明。
自从马航3月8日宣布MH370失联至今18天来,马航、马政府、马军方不断对事实真相极力进行拖延、隐瞒、掩盖,企图欺骗乘客家属,企图欺骗全世界人民。这种卑鄙无耻的行径,不仅愚弄和摧残了我们154位中国乘客家属的身心,同时误导、拖延了搜救行动,浪费了大量人力、物力,丧失了最宝贵的营救时机。如果我们机上的154位亲人因此失去了宝贵生命,那么马航、马政府、马军方就是杀死我们亲人的真正刽子手。
在此,我们154位马航MH370中国乘客家属对马航、马政府、马军方提出最强烈的抗议和谴责!!!并会采取一切可能的手段追究马航、马政府、马军方不可饶恕的罪责!!!
马航MH370乘客家属委员会
2014/3/25  、2:00

Inmarsat卫星公司只提供数据  坠毁结论来自马航 

3月24日,英国广播公司的报导称,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当地时间3月24日宣布,根据英国空难调查局(AAIB)和英国卫星公司Inmarsat 的最新分析,失踪的马航MH370客机已经终结于南印度洋。纳吉布说,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已经向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家人通报了最新进展,并且形容这一消息对已经伤心欲绝的机上人员家人是难以接受的。
Inmarsat 卫星公司告诉BBC,他们在星期日就把新数据交给了英国空难调查局,并且强调数据发表前需要核实。他们所进行的最新计算涉及大量的数据分析,其焦点集中在数个因素之上,其中包括其他飞机的运动信息。计算使用了一种全新的模式,这也是分析过程比较耗时的原因。

英国空难调查局的一位发言人说,正如马来西亚总理指出,我们一直与英国公司Inmarsat 合作,努力使用卫星数据来确定需要集中搜寻的区域。有关调查是由马来西亚当局领导的,我们不能够就调查发表进一步的评论。
另据报导凤凰网的报导称,对于马来西亚总理宣布,MH370坠毁于南印度洋,英国广播公司( BBC)则对此有所保留,它们认为,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的讲话似乎仅仅根据Inmarsat提供的追踪数据,并没有在印度洋发现碎片。

另据中国日报的报导称,伦敦时间24日下午,总部位于伦敦的Inmarsat卫星公司高级副总裁Chris McLaughlin 告诉记者,他们提供的数据是基于新的飞机运动模式进行运算,但飞机坠毁这个结论是马航说的。目前,卫星公司的数据已经提供给英国空难调查局,会最终得出结论。

乘客家属坚持认为没有任何证据证明飞机已经坠毁

北京时间3月25日,《华尔街日报》的报导称,乘客家属3月24日晚上对这则消息感到困惑。马来西亚总理发表简短的电视讲话宣布了飞机坠入印度洋的消息。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alaysia Airlines)随后通过手机短信向乘客家属传达了这一消息,位于酒店的马航工作人员则向家属当面通知了这一信息。乘客家属来自中国、马来西亚、印度等国。

乘客亲属Satish Shirsath从印度打来电话说:我们不知道怎样应对这个消息。他的嫂嫂Kranti Shirsath乘坐了这架飞机。 Shirsath今年44岁,她搭乘这架飞机是为去朝鲜看望她的丈夫Pralhad,家里留下两个孩子。 Pralhad在朝鲜为非盈利组织Concern Worldwide工作。 Shirsath说孩子们都目瞪口呆,实在太悲惨了,大家都无法相信。
在北京一家酒店等待消息的亲属听到消息后瘫软在椅子上,痛哭不已。一位中年妇女晕了过去,被医务人员抬上担架。一位穿皮夹克的年轻人沮丧得直捶打墙面。

一些亲属表示,除了马来西亚总理通报的内容以外,他们没有收到更多信息。其他人说只收到一条短信。短信部分内容是: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深表遗憾,在排除任何可能的疑点之后,我们必须假设370航班已经坠毁,机上无人生还。许多人对此并不满意,因为马来西亚总理的结论是基于对卫星数据的分析,而不是根据尚未找到的飞机残骸得出的。

一名姓张的家属称,马航有什么证据证明飞机已经坠毁?他们说机上的人都死了,那每个人就都死了?怎么死的?为什么死的?在哪里死的?他们没向我们出示任何证据证明。只靠一条愚蠢的短信就能结束整个事件?

目前在北京的Sarah Bajc是一所美国学校的老师,她的恋人Philip Wood就在飞机上。她说就在新闻发布会召开前几分钟她收到了一条短信。她在一份声明中说,只要没有确认的残骸这件事就没有真的结束。她在声明中要求外界尊重她的隐私,让她和Wood的家人悼念逝者。

真相不能缺席  网民声援乘客家属

有网民认为:根据数据?那就是推论。几百条人命的大事,推论也能作为结论??要有证据,不能仅靠推理瞎说。此时发布坠毁信息是否符合时宜?没有找到黑甲子,碎片也没有找到一片,仅靠英国所谓“从未用过的方法”推断便作出结论,是否草率?马国似有不堪家属所累之嫌!就在中国搜救船只即将到达事发海域的时候发布飞机坠毁的消息,如此巧合的时间点的选择不能不让人感到疑惑…

为什么马国在失联初期对航线遮遮掩掩,为什么马国不早些公布雷达数据,浪费了那么多人力物力在不可能的区域,浪费了搜救时间也让遇难人员失去了得到救援的机会,为遇难人员默哀,希望可以早日调查出真相。搜救不能停止,真相不能缺席!这才是对生命最好的交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