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據不足 乘客家屬拒絕馬國總理墜機說(圖)

作者:張正聞 發表:2014-03-25 08: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航航班家屬聽聞墜機悲痛欲絕

【看中國2014年03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張正聞綜合報導)據3月24日陸媒報導,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宣布,MH370客機已墜落在南印度洋。消息傳來,乘客家屬們不斷否定著這一殘忍的結果:「我們不相信分析,我們只要證據!」這背後都有掩蓋,都是陰謀!3月25日,馬航MH370乘客家屬委員會發表聲明稱, 154位馬航MH370中國乘客家屬對馬航、馬政府、馬軍方提出最強烈的抗議和譴責!!!並會採取一切可能的手段追究馬航、馬政府、馬軍方不可饒恕的罪責!!!英國廣播公司則對此有所保留,認為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的講話似乎僅僅根據Inmarsat提供的追蹤數據,並沒有在印度洋發現碎片。Inmarsat衛星公司高級副總裁則說,他們提供的數據是基於新的飛機運動模式進行運算,但飛機墜毀這個結論是馬航說的。

乘客家屬稱,馬航有什麼證據證明飛機已經墜毀?他們說機上的人都死了,那每個人就都死了?怎麼死的?為什麼死的?在哪裡死的?他們沒向我們出示任何證據證明這一點。只靠一條愚蠢的簡訊就能結束整個事件?有網民認為:根據數據?那就是推論。幾百條人命的大事,推論也能作為結論??希望可以早日調查出真相。搜救不能停止,真相不能缺少!這才是對生命最好的交代!

墜毀只是推論  家屬只要證據不相信分析

3月24日,陸媒《中國新聞網》的報導稱, 3月24日晚9點,一個突如其來的消息打破了失聯馬航微信家屬群短暫的平靜——馬來西亞總理將在晚上10點召開臨時發布會,告知關於失聯航班的最新消息。在大家都在紛紛祈禱好消息的同時,不安的氛圍也在群裡逐漸瀰漫。 9點半,彷彿某種預兆,一些家屬收到了號碼為0085264504341的英文簡訊,翻譯過來的主要內容是,飛機在南印度洋海域墜毀。

10點,發布會如期舉行,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神情嚴肅,語速緩慢:我們懷著深深的悲切告訴大家,MH370客機已墜落在南印度洋。
消息傳來,家屬群頓時陷入了絕望。或許是對馬方早已失去信心,或許是堅信親人沒有離去,或許是為了給自己堅持下去的希望,家屬們不斷否定著這一殘忍的結果:「我們不相信分析,我們只要證據!」一些家屬情緒激動,在群裡不斷地說:這背後都有掩蓋,都是陰謀!

追究到底 MH370乘客家屬委員會發表聲明

北京時間3月25日,陸媒鳳凰網的報導稱,馬航MH370 154位中國乘客家屬發表的聲明全文如下:
3月25日22點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在毫無直接證據的情況下,向馬航MH370乘客家屬發出了關於馬航MH370最終在南印度洋墜毀,機上人員無一生還的聲明。
自從馬航3月8日宣布MH370失聯至今18天來,馬航、馬政府、馬軍方不斷對事實真相極力進行拖延、隱瞞、掩蓋,企圖欺騙乘客家屬,企圖欺騙全世界人民。這種卑鄙無恥的行徑,不僅愚弄和摧殘了我們154位中國乘客家屬的身心,同時誤導、拖延了搜救行動,浪費了大量人力、物力,喪失了最寶貴的營救時機。如果我們機上的154位親人因此失去了寶貴生命,那麼馬航、馬政府、馬軍方就是殺死我們親人的真正劊子手。
在此,我們154位馬航MH370中國乘客家屬對馬航、馬政府、馬軍方提出最強烈的抗議和譴責!!!並會採取一切可能的手段追究馬航、馬政府、馬軍方不可饒恕的罪責!!!
馬航MH370乘客家屬委員會
2014/3/25  、2:00

Inmarsat衛星公司只提供數據  墜毀結論來自馬航 

3月24日,英國廣播公司的報導稱,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當地時間3月24日宣布,根據英國空難調查局(AAIB)和英國衛星公司Inmarsat 的最新分析,失蹤的馬航MH370客機已經終結於南印度洋。納吉布說,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已經向239名乘客和機組人員的家人通報了最新進展,並且形容這一消息對已經傷心欲絕的機上人員家人是難以接受的。
Inmarsat 衛星公司告訴BBC,他們在星期日就把新數據交給了英國空難調查局,並且強調數據發表前需要核實。他們所進行的最新計算涉及大量的數據分析,其焦點集中在數個因素之上,其中包括其他飛機的運動信息。計算使用了一種全新的模式,這也是分析過程比較耗時的原因。

英國空難調查局的一位發言人說,正如馬來西亞總理指出,我們一直與英國公司Inmarsat 合作,努力使用衛星數據來確定需要集中搜尋的區域。有關調查是由馬來西亞當局領導的,我們不能夠就調查發表進一步的評論。
另據報導鳳凰網的報導稱,對於馬來西亞總理宣布,MH370墜毀於南印度洋,英國廣播公司( BBC)則對此有所保留,它們認為,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的講話似乎僅僅根據Inmarsat提供的追蹤數據,並沒有在印度洋發現碎片。

另據中國日報的報導稱,倫敦時間24日下午,總部位於倫敦的Inmarsat衛星公司高級副總裁Chris McLaughlin 告訴記者,他們提供的數據是基於新的飛機運動模式進行運算,但飛機墜毀這個結論是馬航說的。目前,衛星公司的數據已經提供給英國空難調查局,會最終得出結論。

乘客家屬堅持認為沒有任何證據證明飛機已經墜毀

北京時間3月25日,《華爾街日報》的報導稱,乘客家屬3月24日晚上對這則消息感到困惑。馬來西亞總理髮表簡短的電視講話宣布了飛機墜入印度洋的消息。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alaysia Airlines)隨後通過手機簡訊向乘客家屬傳達了這一消息,位於酒店的馬航工作人員則向家屬當面通知了這一信息。乘客家屬來自中國、馬來西亞、印度等國。

乘客親屬Satish Shirsath從印度打來電話說:我們不知道怎樣應對這個消息。他的嫂嫂Kranti Shirsath乘坐了這架飛機。 Shirsath今年44歲,她搭乘這架飛機是為去朝鮮看望她的丈夫Pralhad,家裡留下兩個孩子。 Pralhad在朝鮮為非盈利組織Concern Worldwide工作。 Shirsath說孩子們都目瞪口呆,實在太悲慘了,大家都無法相信。
在北京一家酒店等待消息的親屬聽到消息後癱軟在椅子上,痛哭不已。一位中年婦女暈了過去,被醫務人員抬上擔架。一位穿皮夾克的年輕人沮喪得直捶打牆面。

一些親屬表示,除了馬來西亞總理通報的內容以外,他們沒有收到更多信息。其他人說只收到一條簡訊。簡訊部分內容是:馬來西亞航空公司深表遺憾,在排除任何可能的疑點之後,我們必須假設370航班已經墜毀,機上無人生還。許多人對此並不滿意,因為馬來西亞總理的結論是基於對衛星數據的分析,而不是根據尚未找到的飛機殘骸得出的。

一名姓張的家屬稱,馬航有什麼證據證明飛機已經墜毀?他們說機上的人都死了,那每個人就都死了?怎麼死的?為什麼死的?在哪裡死的?他們沒向我們出示任何證據證明。只靠一條愚蠢的簡訊就能結束整個事件?

目前在北京的Sarah Bajc是一所美國學校的老師,她的戀人Philip Wood就在飛機上。她說就在新聞發布會召開前幾分鐘她收到了一條簡訊。她在一份聲明中說,只要沒有確認的殘骸這件事就沒有真的結束。她在聲明中要求外界尊重她的隱私,讓她和Wood的家人悼念逝者。

真相不能缺席  網民聲援乘客家屬

有網民認為:根據數據?那就是推論。幾百條人命的大事,推論也能作為結論??要有證據,不能僅靠推理瞎說。此時發布墜毀信息是否符合時宜?沒有找到黑甲子,碎片也沒有找到一片,僅靠英國所謂「從未用過的方法」推斷便作出結論,是否草率?馬國似有不堪家屬所累之嫌!就在中國搜救船隻即將到達事發海域的時候發布飛機墜毀的消息,如此巧合的時間點的選擇不能不讓人感到疑惑…

為什麼馬國在失聯初期對航線遮遮掩掩,為什麼馬國不早些公布雷達數據,浪費了那麼多人力物力在不可能的區域,浪費了搜救時間也讓遇難人員失去了得到救援的機會,為遇難人員默哀,希望可以早日調查出真相。搜救不能停止,真相不能缺席!這才是對生命最好的交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