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巴黎巡演圆满落幕 各界主流人士盛赞(组图)

作者:程思 发表:2014-04-01 05: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高音Raluca Moulinier女士 (左二)和退休商业主管Petiard先生 (右)

【看中国2014年04月01日讯】(看中国记者程思法国巴黎采访报导)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2014年在法国巴黎的四场演出已于3月30日晚圆满落下帷幕。完美精致的神韵演出,使得观众如临真境,在短短的两个小时中横穿神州大地,遨游天国与人间,领略上下五千年中华文明的承传,感受千古中国正统文化的精髓。社会各界主流人士慕名结伴而来,他们观看完神韵演出后为其深深折服,大加称赞。

罗马尼亚女高音歌唱家:男高音杰出非凡!

Raluca Moulinier女士是一位来自罗马尼亚的女高音歌唱家,观看完神韵后,她对神韵晚会的演出内容感到十分赞叹,尤其是对男高音的歌声,更是令她惊艳。

提到声乐的部份时,Raluca Moulinier兴奋地大声重复:“神韵男高音的演绎简直太杰出了!他的演唱水平杰出非凡!女高音也唱的同样优秀。还有二胡演奏,我简直没有语言来形容它的美!”

退休商业主管:在中国都没有到看过这样的演出

晚会结束后,很多观众都抑制不住激动喜悦的心情。退休商业主管Petiard 先生对记者高兴的用中文说:“非常好看!”

他还说自己去过北京和西安,但是都没有看到过这样的演出。“神韵晚会蕴含了更多精神层面的内涵,所有主持人介绍的东西我们都在演出中看到了。神韵是如此的雅致并充满魅力!”Petiard 先生的夫人也说:“神韵令我完全陶醉在其中。艺术家们的天赋、典雅和高贵,一切都令人如痴如醉。”


财富管理师Camille和政治家Vincent

政治家Vincent:深深为神韵展现出的中国所吸引

除了感受到神韵所带来的震撼,也有人更深一层体会到神韵建构了东方与西方的桥梁。政治家Vincent说:“中国的传统文化非常优雅,不仅具有启迪性而且博大精深。我认为它具有共通性,简直就是一种世界语言。”

“神韵的音乐中运用了东西双方的古典乐器演奏乐曲,就好比一座连接东方和西方的桥梁。也许在表达形式上有所不同,但由于神韵的(艺术)语言具有共通性,可以使即便看起来与中国文化毫无相关的人都能理解其中的含义。通过表现海纳百川的中国文化,让人们如饥似渴的吸取其中的精华。”谈到神韵演出的天幕设计,Vincent说:“神韵天幕让人感觉舞台可以延伸到天边更远更远的地方,晚会的服饰和颜色,一切结合与搭配都不可思议的完美。”

Vincent还说,“我觉得神韵晚会散发出圣洁和恩泽的光芒,这在中国其它的演出里是看不到的。这正是神韵晚会感动人的地方。我虽是法国人,对中国文化并不了解,但和现代中国相比,我觉得我与神韵所表现出的中国离的更近。我深深地被神韵展现出的中国所吸引,我也知道这样的中国已濒临消失。不过我相信神韵里的中国会重新振兴,这些在身在海外,用心保留中华正统文化的华人会恢复中国的原貌。我是这样看的,这将是一个由外向内推动改变的过程。”

财富管理师Camille:神韵传达的含义非常震撼 世界各族人民都能领会!

身为财富管理师的Camille与Vincent一同前来观看了神韵晚会。谈起神韵,Camille的双眼散发出幸福的光彩。“这场演出太震撼人心了,因为神韵使人们能感受到中华正统文化的价值所在。演出中体现了困境,也表现出引路的光芒,使人看到即便面对千难万险,道德的指路灯总会将人们引往正确的方向,什么也无法阻挡正义的力量。神韵传达出的这个信息非常震撼,是可以让世界各族人民都领会到的含义。”

Camille 还说:“神韵在艺术表现中将传统与现代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既有幽默元素,又充满了精致与典雅的气息。神韵舞蹈家通过身体舞姿传递的艺术表现力非常丰富精彩;还有天幕,我们可以看到星星,看到天上的神佛,真是充满智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