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

发表:2014-04-09 2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4月09日讯】陈英华是我的女儿,这次从唐山陪表姐周秀珍和她的女儿晓晖去石家庄探视被关押在石家庄监狱的丈夫卞丽潮。卞丽潮因为信仰法轮功被判12年重刑,受尽酷刑折磨生死未卜。

3月3日母女俩探监被拒。她们深知监狱里的黑暗,唯恐卞丽潮被折磨得见不得人有生命危险。我也从加拿大打长途请求,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也打动不了他们的铁石心肠,甚至蛮横地不肯出示不准探视的法律依据。3日下午周秀珍急火攻心送医院急救,后被单位接回。晓晖坚持要求见父亲一天一夜,直至4日清晨6:00。晓晖见哀求不成,就在布上写了:“我要见父亲”的心愿,站在刺骨寒风中表达自己的诉求。当天遭到警察的骚扰和驱赶,后来几天监狱里的狱警十多个大男人倾巢而出,围攻她们两个弱女子。

3月6日、7日,我的女儿陈英华陪同晓晖去石家庄司法厅和监狱管理局反映情况,希望上级机关出面制止监狱滥权违法,给家属一个正常的探视权利。可这两个机关找种种理由推诿,整整两天不予受理,不给说法。万般无奈之下,晓晖只好继续维权,希望引起有关方面注意给予解决。千里迢迢来此不易,母亲病重倒下,父亲三个月不让会见,生死未卜。作为女儿岂不担心?她们一直抗争到12日,准备离开石家庄之际,陈英华与同行路人在火车站进站时被国保非法抓捕,晓晖也在住家与友人说话时一起被警察暴力绑架

卞晓晖的父亲——唐山法轮功学员卞丽潮只因拥有一些空白光盘盒于两年前被非法重判十二年,被强行关押在石家庄第四监狱,二年多的时间,遭受了种种非人的折磨和虐待,使得本来就有心脏病史的他更加雪上加霜,几次出现生命危险,但石家庄监狱拒不放人,还非法剥夺家属的探视权,在多方奔告无果的情况下,卞晓晖无奈之下在监狱门口打出了“我要见父亲”的横幅。

由于深知某些人用心险恶,周永康势力盘根错节,所以我全程电话跟踪,一切做在理上,可还是遭毒手,到目前为止,周秀珍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卞晓晖和陈英华被关押在石家庄第二看守所。3月20日,来自北京的正义律师去石家庄第二看守所依法会见,看守所却称接国保大队通知此案涉密不允许会见。律师随后又去国保大队和石家庄桥东分局法制科,对方互相推诿,国保大队长跟律师在电话里甚至说不知道此事,而当日参与绑架的胜利北街和桃园派出所也不接待律师。如今是法制社会,不知石家庄桥东公安分局的办案人员执行的是谁家的政策,强行的剥夺一个孩子要求见父亲的亲情,阻止不成,实施绑架,却又无端的阻止律师的会见权。此种现象与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宪政梦何其遥远,不知居庙堂之高的习主席知道此事会作何感想。

石家庄监狱违纪违法制造事端,欺人太甚!逼人维权。而警察纵容邪恶,黑白颠倒,抓捕无辜受害者4人。“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法制何在?天理何在?

河北省的某些人制造动乱,与当今习李新政背道而驰,他们到底想做什么?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你懂的!

加拿大公民黄金玲
2014/3/17
于卡尔加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