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

發表:2014-04-09 2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4月09日訊】陳英華是我的女兒,這次從唐山陪表姐周秀珍和她的女兒曉暉去石家莊探視被關押在石家莊監獄的丈夫卞麗潮。卞麗潮因為信仰法輪功被判12年重刑,受盡酷刑折磨生死未卜。

3月3日母女倆探監被拒。她們深知監獄裡的黑暗,唯恐卞麗潮被折磨得見不得人有生命危險。我也從加拿大打長途請求,動之以情,曉之以理,也打動不了他們的鐵石心腸,甚至蠻橫地不肯出示不准探視的法律依據。3日下午周秀珍急火攻心送醫院急救,後被單位接回。曉暉堅持要求見父親一天一夜,直至4日清晨6:00。曉暉見哀求不成,就在布上寫了:「我要見父親」的心願,站在刺骨寒風中表達自己的訴求。當天遭到警察的騷擾和驅趕,後來幾天監獄裡的獄警十多個大男人傾巢而出,圍攻她們兩個弱女子。

3月6日、7日,我的女兒陳英華陪同曉暉去石家莊司法廳和監獄管理局反映情況,希望上級機關出面制止監獄濫權違法,給家屬一個正常的探視權利。可這兩個機關找種種理由推諉,整整兩天不予受理,不給說法。萬般無奈之下,曉暉只好繼續維權,希望引起有關方面注意給予解決。千里迢迢來此不易,母親病重倒下,父親三個月不讓會見,生死未卜。作為女兒豈不擔心?她們一直抗爭到12日,準備離開石家莊之際,陳英華與同行路人在火車站進站時被國保非法抓捕,曉暉也在住家與友人說話時一起被警察暴力綁架

卞曉暉的父親——唐山法輪功學員卞麗潮只因擁有一些空白光碟盒於兩年前被非法重判十二年,被強行關押在石家莊第四監獄,二年多的時間,遭受了種種非人的折磨和虐待,使得本來就有心臟病史的他更加雪上加霜,幾次出現生命危險,但石家莊監獄拒不放人,還非法剝奪家屬的探視權,在多方奔告無果的情況下,卞曉暉無奈之下在監獄門口打出了「我要見父親」的橫幅。

由於深知某些人用心險惡,周永康勢力盤根錯節,所以我全程電話跟蹤,一切做在理上,可還是遭毒手,到目前為止,周秀珍被非法關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卞曉暉和陳英華被關押在石家莊第二看守所。3月20日,來自北京的正義律師去石家莊第二看守所依法會見,看守所卻稱接國保大隊通知此案涉密不允許會見。律師隨後又去國保大隊和石家莊橋東分局法制科,對方互相推諉,國保大隊長跟律師在電話裡甚至說不知道此事,而當日參與綁架的勝利北街和桃園派出所也不接待律師。如今是法制社會,不知石家莊橋東公安分局的辦案人員執行的是誰家的政策,強行的剝奪一個孩子要求見父親的親情,阻止不成,實施綁架,卻又無端的阻止律師的會見權。此種現象與習近平主席提出的憲政夢何其遙遠,不知居廟堂之高的習主席知道此事會作何感想。

石家莊監獄違紀違法製造事端,欺人太甚!逼人維權。而警察縱容邪惡,黑白顛倒,抓捕無辜受害者4人。「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法制何在?天理何在?

河北省的某些人製造動亂,與當今習李新政背道而馳,他們到底想做什麼?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你懂的!

加拿大公民黃金玲
2014/3/17
於卡爾加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