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政变 10余人逃亡海外

作者:章鸣泉 发表:2014-04-11 04: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4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章鸣泉报导)针对江派周永康等政变案,习近平打虎运动已深入到江派核心地带,今年大年前后,习近平阵营密集抓捕了众多周永康亲信,另有10余人潜逃国外,曾庆红已被禁止出国。

习近平触江派禁区

习近平打虎动到江派禁区,此前四名司法体系内关键人物被抓捕,触及到江派无法摆脱的“政变”和“活体摘除器官”问题。

2013年12月25日,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长、“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落马;今年2月21日,原北京国安局局长梁克被免职并抓捕。“6.10”是江泽民专为镇压法轮功而设立,此二人都与江派核心问题有关。李东生的被抓捕,触及到江泽民的最大心病“法轮功”问题;梁克涉及周永康及江派针对习近平发动夺权“政变”问题。

今年年初,前辽宁省公安厅长、省政协副主席李文喜与沈阳市检察院检察长张东阳被中纪委直接带到北京接受调查,二人都是江派在司法体系内的亲信,涉及到大量与江派有关的司法黑幕。

据外媒报道,李文喜与张东阳手中都掌握了大量涉及周永康、薄熙来强摘器官的证据,他们二人也是这一行径的参与者。

查周案 布控党羽亲信

据港媒消息,周永康案爆发后,习近平于今年大年前夕成立了“假日三防工作指挥小组”, 组长习近平、副组长李克强,主要成员有栗战书、许其亮、孟建柱、郭声琨、王勇、赵洪祝等。

“三防”工作的中心是节假日期间防止中共党政官员,特别是列入黑名单待审查及已被审查的高中级官员外逃;防止国企高层把资金、资产外流,外资、合资企业非正常抽资彻资,民企资金、资产外流出境;防止内外突发重大事件,包括政治上、经济上、社会上和国际关系上的大事件。

周永康政法系统亲信被北京当局内控,有10多人拒回国。“三防小组”成立后,工作重点直接落到与周永康案有关的人员身上,在习近平的指挥下,三防小组直接抓捕和内控周永康在政法系统、央企、驻外机构党羽120多人,有近60人属地厅级。同时对驻外机构中的周党亲信已被分批召回国,但据称有10多人拒接受回国命令,潜逃国外。

几乎在同一时间,江派实际掌门人曾庆红在中国新年前夕申请和夫人到澳大利亚探望儿子曾伟,后中组部告知经过政治局研究,多方面考虑不予批准,而后曾庆红被禁出国的消息被海外媒体关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