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政變 10餘人逃亡海外

作者:章鳴泉 發表:2014-04-11 04: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4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章鳴泉報導)針對江派周永康等政變案,習近平打虎運動已深入到江派核心地帶,今年大年前後,習近平陣營密集抓捕了眾多周永康親信,另有10餘人潛逃國外,曾慶紅已被禁止出國。

習近平觸江派禁區

習近平打虎動到江派禁區,此前四名司法體系內關鍵人物被抓捕,觸及到江派無法擺脫的「政變」和「活體摘除器官」問題。

2013年12月25日,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長、「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落馬;今年2月21日,原北京國安局局長梁克被免職並抓捕。「6.10」是江澤民專為鎮壓法輪功而設立,此二人都與江派核心問題有關。李東生的被抓捕,觸及到江澤民的最大心病「法輪功」問題;梁克涉及周永康及江派針對習近平發動奪權「政變」問題。

今年年初,前遼寧省公安廳長、省政協副主席李文喜與瀋陽市檢察院檢察長張東陽被中紀委直接帶到北京接受調查,二人都是江派在司法體系內的親信,涉及到大量與江派有關的司法黑幕。

據外媒報導,李文喜與張東陽手中都掌握了大量涉及周永康、薄熙來強摘器官的證據,他們二人也是這一行徑的參與者。

查周案 布控黨羽親信

據港媒消息,周永康案爆發後,習近平於今年大年前夕成立了「假日三防工作指揮小組」, 組長習近平、副組長李克強,主要成員有栗戰書、許其亮、孟建柱、郭聲琨、王勇、趙洪祝等。

「三防」工作的中心是節假日期間防止中共黨政官員,特別是列入黑名單待審查及已被審查的高中級官員外逃;防止國企高層把資金、資產外流,外資、合資企業非正常抽資徹資,民企資金、資產外流出境;防止內外突發重大事件,包括政治上、經濟上、社會上和國際關係上的大事件。

周永康政法系統親信被北京當局內控,有10多人拒回國。「三防小組」成立後,工作重點直接落到與周永康案有關的人員身上,在習近平的指揮下,三防小組直接抓捕和內控周永康在政法系統、央企、駐外機構黨羽120多人,有近60人屬地廳級。同時對駐外機構中的周黨親信已被分批召回國,但據稱有10多人拒接受回國命令,潛逃國外。

幾乎在同一時間,江派實際掌門人曾慶紅在中國新年前夕申請和夫人到澳大利亞探望兒子曾偉,後中組部告知經過政治局研究,多方面考慮不予批准,而後曾慶紅被禁出國的消息被海外媒體關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