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抗衰秘密 轻松逆龄(组图)

发表:2014-04-29 0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帝创造人类,带给人类财富、知识、也带给人类美丽、但最禁不起考验的就是美丽,总是在人们还没有来得及展示这一切的时候就无情地从你身边溜走,我们不禁感慨岁月催人老、年轻不常在的无奈、有什么办法让我们青春永驻呢?今天告诉你9个无龄秘密,让你打好抗衰战。

1、最大的抗衰老误解——忽视防晒

阳光是造成肌肤老化与形成皮肤表面斑点的主要因素,哪怕是春天,如果任由阳光曝晒十分钟,皮肤就会早衰十天。

阳光直射也是细纹出现的直接原因,因为阳光直射会直接损伤皮肤深层的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致使面部皮肤变得松弛无光泽,出现皱纹

所以,平时一定要注意防晒。只有做好防晒,有效预防黑色素的产生,晒不黑、晒不伤,才能时刻保持青春润泽。

2、最出乎意料的致衰举动——面部表情过于丰富和抽烟喝酒

经常眯眼、皱眉、狂笑、撇嘴,这些动作和表情都会使面部增多皱纹。

尼古丁对皮肤血管有收缩作用,所以吸烟者皮肤出现皱纹要比不吸烟者提前10年到来,而喝酒会减少皮肤中油脂数量,促使皮肤脱水,间接影响到皮肤的正常功能。

3、最有效的青春法则——缓解压力

随着时间与生活压力的累积,肌肤会失去原有的明亮与弹性,肤色黯沉、无光,这些都是老化征兆即将出现的警讯,如果不尽快修复与改善肌肤问题,就准备失去青春吧!如何不让压力夺走青春?

你需要经常泡泡热水澡,有效放松绷紧的肌肉与神经;晚餐多吃清淡食物;睡前将腿抬高,有效缓解因长期站立或坐姿所造成的血循环不良;尽量在晚间11时前上床入睡等,让肌肤获得充分的舒缓与放松,使肌肤由内而外散发迷人光彩。

4、最简单的抗皱习惯——平躺睡觉

仰卧是最常见的睡卧姿势,约有60%的人选择仰卧睡姿,这也是医生推荐的最佳大众睡姿。

它的优点是不会压迫身体脏腑器官,防止脖子和后背疼痛,降低胃酸返流的几率,最大程度的减轻皱纹,还能保持自信的胸部。睡觉时脸向上平躺并抬起头部,这个动作能防止眼部浮肿和脸颊两侧出现皱纹。

5、最具革命性的两个抗衰老成分——饮食和运动

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可增加皮肤弹性,是延缓衰老必不可少的食物。

适量的运动能促使全身血液循环加速,使肌体活动张弛适度,从而增强皮肤润滑,大大减低肌肤衰老的机会。

6、最易忽视的衰老原因——日常生活

面部的衰老不仅仅是年龄的因素,还有其它外因,如健康情况—慢性消耗性疾病;

饮食结构──偏食缺乏蛋白质尤其是胶原蛋白;

环境因素──风吹日晒、户外运动较多;

遗传因素──先天性眼袋、鼻唇沟、薄皮肤;生活习惯等综合因素都是促成衰老的原因。

7、最大的衰老特征——面部

人老先老眼,眼周是最早出现皱纹的地方,眼袋出现、眉毛下垂、眼角有笑纹出现。

随着年龄的增长,表层皮肤与皮下组织出现分层、错位或整体下垂,皮肤浅表皱纹出现的同时泪痕沟、鼻唇沟、嘴角纹等深层组织下垂引发的隐性皱纹也开始出现,年轻饱满的脸部早已不见,太阳穴变得凹陷,面部脂肪堆积下垂,整个脸部可见明显的下垂感,不再圆润。

8、最容易暴露年龄的部位——眼睛

你也许认为是手、其实是眼睛更能反映人的健康和年龄。随着年龄的增长,大多数人的双眼会渐渐丧失以前的光泽。

另外,眼部周围会出现细纹而且肌肤弹性降低。随后胶原蛋白和脂肪的流失导致眼周肤质问题越来越严重。这也是女人们抱怨最多的部位。

来源:爱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