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抗衰秘密 輕鬆逆齡(組圖)

發表:2014-04-29 0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帝創造人類,帶給人類財富、知識、也帶給人類美麗、但最禁不起考驗的就是美麗,總是在人們還沒有來得及展示這一切的時候就無情地從你身邊溜走,我們不禁感慨歲月催人老、年輕不常在的無奈、有什麼辦法讓我們青春永駐呢?今天告訴你9個無齡秘密,讓你打好抗衰戰。

1、最大的抗衰老誤解——忽視防晒

陽光是造成肌膚老化與形成皮膚表面斑點的主要因素,哪怕是春天,如果任由陽光曝晒十分鐘,皮膚就會早衰十天。

陽光直射也是細紋出現的直接原因,因為陽光直射會直接損傷皮膚深層的彈性纖維和膠原蛋白,致使面部皮膚變得鬆弛無光澤,出現皺紋

所以,平時一定要注意防晒。只有做好防晒,有效預防黑色素的產生,晒不黑、晒不傷,才能時刻保持青春潤澤。

2、最出乎意料的致衰舉動——面部表情過於豐富和抽煙喝酒

經常瞇眼、皺眉、狂笑、撇嘴,這些動作和表情都會使面部增多皺紋。

尼古丁對皮膚血管有收縮作用,所以吸菸者皮膚出現皺紋要比不吸菸者提前10年到來,而喝酒會減少皮膚中油脂數量,促使皮膚脫水,間接影響到皮膚的正常功能。

3、最有效的青春法則——緩解壓力

隨著時間與生活壓力的累積,肌膚會失去原有的明亮與彈性,膚色黯沉、無光,這些都是老化徵兆即將出現的警訊,如果不盡快修復與改善肌膚問題,就準備失去青春吧!如何不讓壓力奪走青春?

你需要經常泡泡熱水澡,有效放鬆繃緊的肌肉與神經;晚餐多吃清淡食物;睡前將腿抬高,有效緩解因長期站立或坐姿所造成的血循環不良;盡量在晚間11時前上床入睡等,讓肌膚獲得充分的舒緩與放鬆,使肌膚由內而外散發迷人光彩。

4、最簡單的抗皺習慣——平躺睡覺

仰臥是最常見的睡臥姿勢,約有60%的人選擇仰臥睡姿,這也是醫生推薦的最佳大眾睡姿。

它的優點是不會壓迫身體臟腑器官,防止脖子和後背疼痛,降低胃酸返流的機率,最大程度的減輕皺紋,還能保持自信的胸部。睡覺時臉向上平躺並抬起頭部,這個動作能防止眼部浮腫和臉頰兩側出現皺紋。

5、最具革命性的兩個抗衰老成分——飲食和運動

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的食物可增加皮膚彈性,是延緩衰老必不可少的食物。

適量的運動能促使全身血液循環加速,使肌體活動張弛適度,從而增強皮膚潤滑,大大減低肌膚衰老的機會。

6、最易忽視的衰老原因——日常生活

面部的衰老不僅僅是年齡的因素,還有其它外因,如健康情況—慢性消耗性疾病;

飲食結構──偏食缺乏蛋白質尤其是膠原蛋白;

環境因素──風吹日晒、戶外運動較多;

遺傳因素──先天性眼袋、鼻唇溝、薄皮膚;生活習慣等綜合因素都是促成衰老的原因。

7、最大的衰老特徵——面部

人老先老眼,眼周是最早出現皺紋的地方,眼袋出現、眉毛下垂、眼角有笑紋出現。

隨著年齡的增長,表層皮膚與皮下組織出現分層、錯位或整體下垂,皮膚淺表皺紋出現的同時淚痕溝、鼻唇溝、嘴角紋等深層組織下垂引發的隱性皺紋也開始出現,年輕飽滿的臉部早已不見,太陽穴變得凹陷,面部脂肪堆積下垂,整個臉部可見明顯的下垂感,不再圓潤。

8、最容易暴露年齡的部位——眼睛

你也許認為是手、其實是眼睛更能反映人的健康和年齡。隨著年齡的增長,大多數人的雙眼會漸漸喪失以前的光澤。

另外,眼部周圍會出現細紋而且肌膚彈性降低。隨後膠原蛋白和脂肪的流失導致眼周膚質問題越來越嚴重。這也是女人們抱怨最多的部位。

来源:愛美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