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如何化解操劳的命运(图)

发表:2014-05-20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常有遇见有些人是操劳半生,劳是任何人命中都需要承受和经历的,但是操心却非上相。
操劳之人并非都是穷人,操劳是一种生活状态,而这种状态是不是必然的呢?未必,只能说是一种个性内在的差异。

操心不是算计,也不是坏事,它代表着一种责任,压力的全面性体现,通常伴随着的是疲惫和不堪重负,这种重负都是建立在想自己和家人都能更好,或者是对自己有更大更多的要求上。

从命理的客观性上讲,操劳不仅不会对生活有多少改变,反而对运势有着负面的影响,简单的讲,为家人操劳,会惯坏家人的毛病,为公司操劳,会影响管理层的建设成长,所以当我们习惯于操劳的时候,也就习惯了运势的不良状态。

操心过多的人影响休息,内分泌系统较为紊乱,我们讲血色就会受阻不畅,血不畅气就会乱,短促,虚弱,特别是女人在这方面会体现的最为明显,所谓黄脸婆就是操劳所致。很多人误解婚后的女人操持家务就成了黄脸婆,实际上也有很多打理家里和工作,仍然血色光鲜,这与生活的状态并没有绝对的关系,但与人内心的状态有直接的影响。比如性急的人,冲动火爆的人,还有就是有抑郁和焦虑的人,这些人最容易操心的。

操心过多面脸灰暗,生斑痘,神脱气短,这样都需要两年时间的静养才能恢复,更别说长期习惯于操劳的人,但凡五年以上者,额印生纹,这个时候中年运势已受到较严重的损伤,身体上也潜伏著各种病兆。但是生活非但没有因为这些而变好,反而随着状态的不良,很多机遇错失了。

习惯于操劳的人,更容易固执,只要明白了操劳并不能带来好处,就能针对性的控制和改善,烦杂的生活细节,可以用科学的管理方法解决,同样的一些生活锁事,有的人就觉得很累,有的人觉得很轻松,这并不是什么能力问题而是心态问题,不断提醒自己调整心态,无论生活工作多心多累,不断的提醒自己放松开心,这就是最好的良药了。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