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忍!狗狗收容所人员当母狗面摔死7只小狗(图)

作者:苏菲 发表:2014-05-29 0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5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生命诚可贵!” 动物,甚至植物的生命亦然。然而,当今的中国大陆却是世风日下,无视生命的尊严。5月26日,在杭州一家狗只收容所里,发生了让人极度不安,惨不忍睹的一幕---收容所的一名饲养员,竟然当着母狗的面,把7只刚出生不久,连眼睛都来不及睁开的小狗,一只只的狠狠摔死!收容所竟然变成了屠宰场,这种行为遭到了网民的痛责。

5月27日,网友“八月喂喂羊”在微博发文称:“杭州半山的狗狗收容所,城管送去一只母狗和一窝小狗,没想到,收容所的饲养员,当着母狗的面,把小狗一只只给摔死!还没睁开眼的小东西,当着它妈妈的面就这样死掉了……”


刚出生不久的小狗,被送进了收容所。

这条微博引起了许多网民的纷纷转发和强烈反响。

据了解,摔狗事件发生在5月26日,位于杭州市半山镇刘文村186号的杭州市犬类收容中心。这是杭州唯一官方的犬类收容中心,隶属杭州市城管委。

该收容中心一共有6个工作人员。 摔死小狗的是该中心的一名50多岁,姓冯的饲养员。他在收容中心工作已经快1年时间。

据钱江晚报报道说,一名狗主因为母狗身体不好,又刚生了一窝小狗。这位狗主人不想要这些狗狗了,便打电话来叫他们来处理。


饲养员抓起小狗,一只一只的狠狠摔在地上。


地上已经躺着4只小狗的尸体,饲养员正抓起第五只,狠命的准备摔死它。

没想到,这些狗送来后,收容所的饲养员竟然把小狗残忍地一一摔死。

有大陆媒体记者就这件事来到收容所采访。在收容所里,记者看到当事的狗妈妈还被关在笼子里。这只土黄色的小土狗,眼神惊恐,在笼子里瑟瑟发抖,我见尤怜!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被摔死的一窝小狗共有7只,而这只狗妈妈,过些天也要被处死。


笼子里的狗妈妈,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孩子被摔死。

对此,很多人表示不解,狗狗收容所,顾名思义,就是收容一些被人遗弃的狗狗,让它们有个能受到庇护的场所。送进来了,为什么要摔死它们呢? 杭州市城管委工作人员回应说,根据狗主人的说法,狗妈妈身体不太好,他不要了。根据相关规定,不健康且无主的狗狗就要被处死。

但很多网民责疑:狗主人说狗狗身体不太好,收容中心给它们做了体检吗?这7只小狗又有什么错? 为什么要那么残忍的摔死他们?

有网友表示:“无法想象的残忍,无法想象的心痛”

网友“悠悠”:什么叫收容所?狗主人遗弃了他们,收容所给它们的应该是关爱,而不是死亡。

网友“落幕挽秋”:我觉得收容所叫屠宰场也不错,因为以后,凡是狗主人不要的、想杀掉的狗,都可以送到那边去。

一网友就觉得:“在中国连人的生命都得不到尊重,何况动物,经济越发展,人的道德越低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