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狗狗收容所人員當母狗面摔死7只小狗(圖)

作者:蘇菲 發表:2014-05-29 0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5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生命誠可貴!」 動物,甚至植物的生命亦然。然而,當今的中國大陸卻是世風日下,無視生命的尊嚴。5月26日,在杭州一家狗只收容所裡,發生了讓人極度不安,慘不忍睹的一幕---收容所的一名飼養員,竟然當著母狗的面,把7只剛出生不久,連眼睛都來不及睜開的小狗,一隻只的狠狠摔死!收容所竟然變成了屠宰場,這種行為遭到了網民的痛責。

5月27日,網友「八月餵餵羊」在微博發文稱:「杭州半山的狗狗收容所,城管送去一隻母狗和一窩小狗,沒想到,收容所的飼養員,當著母狗的面,把小狗一隻只給摔死!還沒睜開眼的小東西,當著它媽媽的面就這樣死掉了……」


剛出生不久的小狗,被送進了收容所。

這條微博引起了許多網民的紛紛轉發和強烈反響。

據瞭解,摔狗事件發生在5月26日,位於杭州市半山鎮劉文村186號的杭州市犬類收容中心。這是杭州唯一官方的犬類收容中心,隸屬杭州市城管委。

該收容中心一共有6個工作人員。 摔死小狗的是該中心的一名50多歲,姓馮的飼養員。他在收容中心工作已經快1年時間。

據錢江晚報報導說,一名狗主因為母狗身體不好,又剛生了一窩小狗。這位狗主人不想要這些狗狗了,便打電話來叫他們來處理。


飼養員抓起小狗,一隻一隻的狠狠摔在地上。


地上已經躺著4只小狗的屍體,飼養員正抓起第五隻,狠命的準備摔死它。

沒想到,這些狗送來後,收容所的飼養員竟然把小狗殘忍地一一摔死。

有大陸媒體記者就這件事來到收容所採訪。在收容所裡,記者看到當事的狗媽媽還被關在籠子裡。這隻土黃色的小土狗,眼神驚恐,在籠子裡瑟瑟發抖,我見猶憐!工作人員告訴記者,被摔死的一窩小狗共有7只,而這隻狗媽媽,過些天也要被處死。


籠子裡的狗媽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孩子被摔死。

對此,很多人表示不解,狗狗收容所,顧名思義,就是收容一些被人遺棄的狗狗,讓它們有個能受到庇護的場所。送進來了,為什麼要摔死它們呢? 杭州市城管委工作人員回應說,根據狗主人的說法,狗媽媽身體不太好,他不要了。根據相關規定,不健康且無主的狗狗就要被處死。

但很多網民責疑:狗主人說狗狗身體不太好,收容中心給它們做了體檢嗎?這7只小狗又有什麼錯? 為什麼要那麼殘忍的摔死他們?

有網友表示:「無法想像的殘忍,無法想像的心痛」

網友「悠悠」:什麼叫收容所?狗主人遺棄了他們,收容所給它們的應該是關愛,而不是死亡。

網友「落幕挽秋」:我覺得收容所叫屠宰場也不錯,因為以後,凡是狗主人不要的、想殺掉的狗,都可以送到那邊去。

一網友就覺得:「在中國連人的生命都得不到尊重,何況動物,經濟越發展,人的道德越低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