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黑色一定最专业?办公室人生胜利组穿衣经(组图)

发表:2014-06-06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或许外表不能代表一切,但的确还是会为自身形象带来莫大的影响,尤其在工作场合中,得体的穿衣术不但能让你看起来更专业,也能在无形之中传达出更多建立个人特质的隐含讯息。在职场上,怎么穿才能更顺利朝向人生胜利组的道路前进呢?以下有几个专家规划出的准则,不妨牢记在心。

黑色西装、裙装传达正面形象

心理学家Dr. Jennifer Baumgartner表示,若想要传达正面的形象,女性选择经典黑色洋装、西装外套与包头高跟鞋;男生选择深色西装。这样的装扮会让人联想到经典的成功人士标准装扮,因此这个形象也会在不自觉中套在你身上。

订制款服装看起来更自信

另一位心理学家Dr. Heil Howlett Et Al.则提到,比起一般成衣店的服装,选择订制款则会给人充满自信、感觉事业相当成功的印象。毕竟订制服是为个人量身打造的服装,看起来充满绅士风采,当然迷人啦!

亮色与暗色的魔力

时尚造型师Denis NG说,亮色系服装看起来比较没有侵略性,亲和度也能瞬间提升,让其他人对你的敌意可以稍稍减缓降低;暗色系的服装则容易给人自信权威感。回想一下知名作家或名人的形象图,几乎都是穿暗色系服装为主,是不是瞬间多了点不容质疑度呢?

蓝色显得冷静有创意

心理学家Dr. Julet Zhu表示,蓝色系可传达镇定的讯息,因此让别人认为你是个十分冷静的理性分子,但不是非常死板不知变通的类型,而是能为团队激发创意的金头脑!

英文谚语常道”You are what you wear”,在职场上,证明自己的工作能力很重要,但也不能对于衣着上毫不在意,因为你怎么穿的同时,也正影响着其他人对你的观感呦!

来源:妞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