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黑色一定最專業?辦公室人生勝利組穿衣經(組圖)

發表:2014-06-06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或許外表不能代表一切,但的確還是會為自身形象帶來莫大的影響,尤其在工作場合中,得體的穿衣術不但能讓你看起來更專業,也能在無形之中傳達出更多建立個人特質的隱含訊息。在職場上,怎麼穿才能更順利朝向人生勝利組的道路前進呢?以下有幾個專家規劃出的準則,不妨牢記在心。

黑色西裝、裙裝傳達正面形象

心理學家Dr. Jennifer Baumgartner表示,若想要傳達正面的形象,女性選擇經典黑色洋裝、西裝外套與包頭高跟鞋;男生選擇深色西裝。這樣的裝扮會讓人聯想到經典的成功人士標準裝扮,因此這個形象也會在不自覺中套在你身上。

訂製款服裝看起來更自信

另一位心理學家Dr. Heil Howlett Et Al.則提到,比起一般成衣店的服裝,選擇訂製款則會給人充滿自信、感覺事業相當成功的印象。畢竟訂製服是為個人量身打造的服裝,看起來充滿紳士風采,當然迷人啦!

亮色與暗色的魔力

時尚造型師Denis NG說,亮色系服裝看起來比較沒有侵略性,親和度也能瞬間提升,讓其他人對你的敵意可以稍稍減緩降低;暗色系的服裝則容易給人自信權威感。回想一下知名作家或名人的形象圖,幾乎都是穿暗色系服裝為主,是不是瞬間多了點不容質疑度呢?

藍色顯得冷靜有創意

心理學家Dr. Julet Zhu表示,藍色系可傳達鎮定的訊息,因此讓別人認為你是個十分冷靜的理性分子,但不是非常死板不知變通的類型,而是能為團隊激發創意的金頭腦!

英文諺語常道」You are what you wear」,在職場上,證明自己的工作能力很重要,但也不能對於衣著上毫不在意,因為你怎麼穿的同時,也正影響著其他人對你的觀感呦!

来源:妞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