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反共”趋势促使中共提出“全民反恐”(图)

作者:张正闻 发表:2014-06-12 07: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民反共”的大趋势促使中共大喊“全民反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6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正闻综合报导)近几天来,关于“全民反恐”的提法,屡见于北京的各大官媒。中共反恐防暴级别达到了中共建政以来在反恐问题上的最高级别。对此乱象,有网民认为,要说反恐,计罚生育强制堕胎、对汉人家庭牵牛扒房,剥夺人民言论自由、媒体、新闻自由,这不也是极权恐怖吗?中共是恐怖主义源头,“全民反恐”应该改为“全民反共”。因为有“全民反共”趋势,所以才提出“全民反恐”。共产党倒台了,天下就太平了。

6月11日,美国之音的报导称,近几天来,关于“全民反恐”的提法,屡见于北京的各大官媒。六四25周年前夕,北京每天出动85万名平安志愿者,在北京街头巡逻。通往北京的高速公路的22个进京检查站实行一级查控,逢车必查。地铁站的安检水平与机场看齐;公交线路每车配备乘务安全员;此外,动员10万人收集涉恐涉暴信息,鼓励民众举报涉恐涉爆线索,提供重要情报,奖励不低于4万元,上不封顶。

美国之音记者最近去新疆采访,看到安保措施更加严格。市中心的交通路口停靠装甲防暴车,身穿迷彩服的武警特警持带刺刀的冲锋枪在铁笼内站岗,如同进入战时的利比亚和伊拉克。

中国媒体报道说,中共面临建政以来最严重的恐怖主义威胁。最近恶性恐怖暴力袭击事件连续发生,催发了所谓中共中央反恐的新思路。根据中国媒体的报道,除了“全民反恐”的提法之外,中共领导人还提出反恐的指导思想,也就是“总体国家安全观”。另外,在组织方面,将原来的“国家反恐怖工作协调小组”升级为“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各个地方政府也随之将协调小组升级为领导小组。此外,中国媒体报道说。中共还将在年内出台一部新的“反恐法”。

中共反恐问题专家李伟说,中共反恐防暴级别达到了中共建政以来在反恐问题上的最高级别。除了新疆地区以外,在中国的其他一些重要的大城市,包括一些中小城市,各省份相关的反恐职能部门都强化反恐的能力。

关于全民反恐,一些网友也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一新浪网民尖锐地指出,现在政府提出的反恐措施是有勇无谋。侠轲-徐写到:反恐要取得实质性成果。一要解决人心向背的问题,全民反恐,民心是关键。二是要解决主动先发和被动反应的关系。中国的恐怖主义目前处于初中生水平,就这样都让政府疲于应对,很难想象恐怖主义达到大学水平后的危害。解决这个问题,关键是人才。说白了现在反恐力量是肌肉有余,脑子不够。只能应付救火。
 
“全民反恐”最引人注意的是,多地警察带枪巡逻,遇到暴恐分子,可以不经警告,当场将其击毙。最近中国各地媒体已经报道多起警察使用枪支,将嫌疑人击毙的新闻。与此同时,中共警察训练无素,走火伤人,滥用枪支的现象也引发民众的担忧。网民傅友良说:“中国反恐过头了,搞得草木皆兵,全民皆恐,屁民现在一片叫好,以后有你们苦头吃的。以后你追小偷都有可能被毙,抗拆迁有可能被毙,和老婆吵架也可能被毙。和儿子玩警匪游戏有可能被毙,天热了,大家压着点脾气,小心被毙。”
 
也有网民认为,要说反恐,计罚生育强制堕胎、对汉人家庭牵牛扒房,剥夺人民言论自由、媒体、新闻自由,这不也是极权恐怖吗?中共是恐怖主义源头,“全民反恐”应该改为“全民反共”。共产党以反恐名义行镇压之实,以便维护苟延残喘的独裁制度。

因为有“全民反共”趋势,所以才提出“全民反恐”。共产党倒台了,天下就太平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