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主持宁财神 吸毒被抓(图)

发表:2014-06-26 2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非诚勿扰》嘉宾主持人宁财神

【看中国2014年06月26日讯】据大陆媒体报道,继导演张元戒毒复吸被抓后,宁财神也在6月24日因吸毒被抓,此事与张元有关。宁财神本名陈万宁,编剧、作家,代表作品包括《武林外传》《大笑江湖》《龙门镖局》等。目前,他是热播节目《非诚勿扰》的嘉宾主持。

宁财神(本名陈万宁)在6月24日因为吸毒被警方控制。“平安北京”官方微博下午发布情况通报称,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接举报,在朝阳区工体北路一公寓内将涉嫌吸食毒品的陈某某查货,并从其办公桌抽屉内起获一小包冰毒,以及吸毒工具等,陈某某冰毒尿检结果成阳性。经查,陈某某曾被誉为“中国第一代网络写手领军人物”、网络写手“三驾马车”质疑,因创作2006年播出的一部“章回体古装情景喜剧”成名,现为编剧、作家,曾为某卫视生活服务类节目主持人。目前,陈某某因吸食毒品被朝阳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有网友翻出宁财神2011年曾在微博中谈及吸毒一事,称“见撒旦之前每种毒品尝个遍”:“今天有媒体问,怎么看明星吸毒,我说别人的事我不了解,但如果明天是2012,我会把每一种毒品尝试一遍,见撒旦时,才能知道怎么跟丫聊天。

据悉,被抓获后,陈某某对吸毒行为一再承认自己的错误,并反复表示今后不再吸食毒品,对自己的吸毒行为“表示深切的歉意和懊悔”。据他自己交代,自己从2013年12月底开始吸食冰毒至今,已有近7个月的吸毒史,被抓获前刚刚吸过毒。

(责任编辑:李真)

责任编辑:李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